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耗资数百万英镑的波特赛德公园现已完全完成

2021-05-11 15:53:1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Avonmouth建造的,耗资数百万英镑的巨大开发项目的工作已经完成。开发商表示,位于国王西巷的波特赛德公园是今年布里斯托尔建成的最大的

在Avonmouth建造的,耗资数百万英镑的巨大开发项目的工作已经完成。

开发商表示,位于国王西巷的波特赛德公园是今年布里斯托尔建成的最大的投机工业项目之一。

该公园包括六个单元,占地15.5万平方英尺,由Trebor Developments和资金合作伙伴Barwood Capital开发。

该计划是为生产和分销公司建造的,单位面积从15,000平方英尺到88,000平方英尺不等。

Trebor Developments开发总监James Drew表示:“又推出了另一种高质量的工业方案。

“突出的位置非常好,距M5的18 / 18A交界处,布里斯托尔和埃文茅斯码头不远。我们已经看到了强烈的询问,并正在与有关方面进行讨论。”

Barwood Capital的亚当·史密斯(Adam Smith)表示:“确保了该场外市场的销售,很高兴能完成实际的建造,现在可以立即占领这些单位了。

“ Portside Park可在供应受限的市场中提供灵活单位尺寸范围内的A级办公空间。”

Trebor的管理合伙人Bob Tattrie补充说:“最新的完工构成了Trebor工业开发管道的一部分,该管道包括遍布英国的500万平方英尺的战略位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