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北洛普汉姆的青柠在市场上的售价为650000英镑

2021-05-10 16:04:5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根据北卡罗来纳州北部洛普汉姆(Lopham)出售的二级保护房地产,根据销售代理商Fine&Country的说法,它具有令人着迷的历史渊源。在19世纪中叶

根据北卡罗来纳州北部洛普汉姆(Lopham)出售的二级保护房地产,根据销售代理商Fine&Country的说法,它具有令人着迷的历史渊源。

在19世纪中叶,Lophams是该地区亚麻生产的中心,1845年,该村庄有15家不同的亚麻生产商生产“ Lopham Linen”。其中之一是该资产的所有者白肯汉姆(Buckenham)家族,他们专门生产用华丽的花纹织成的锦缎,细亚麻布。他们将几座附属建筑改造成制造和编织棚,并在1837年获得了皇家认股权证,向维多利亚女王和王室成员提供亚麻布。

最近,据说该物业是由摇滚乐队Procol Harum的成员之一的家庭所有的,据说乐队住在那里时写了他们的著名歌曲《 A Whiter Shade of Pale》。

在过去的五年中,当前的业主对房屋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对每个房间进行了翻新并增加了新的地板。他们还对阁楼进行了隔热处理,并安装了新的栅栏以封闭四分之一英亩的花园。

然而,该酒店仍然保持其历史渊源,设有比例匀称的客房,具有格鲁吉亚时期的典型风格,并设有数个大型壁炉和带有维多利亚式瓷砖地板的迷人入口大厅。

当前的业主还使用了中性的配色方案,以充分利用酒店的时期细节,并使用蓝色和灰色的点缀来完美地补充历史特征。

底楼有三间宽敞的接待室,楼上有五间大卧室,所有卧室均设有大窗户,可在华丽的自然光线下沐浴酒店。

一楼还提供一间额外的饭厅和书房,位于书房的后面,可以像许多人一样在家中工作,可以转换为附件或用作家庭办公室。

特色厨房也是真正的卖点。宽敞的空间带有中央岛屿和裸露的横梁,为整个家庭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还有一个可爱的,光线充足的温室。

在外面,幽静的花园大部分被铺设在草坪上,前排有一排lime树(从该处得名于此)和宽敞的碎石车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