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法肯纳姆出售一种创新的独一无二的设计师住宅

2021-05-10 16:04:5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法肯纳姆(Fakenham)出售一种创新的,独一无二的设计师住宅,拥有五间卧室和美丽的花园。Knoll Gardens由其目前的所有者设计和建造,并具有

法肯纳姆(Fakenham)出售一种创新的,独一无二的设计师住宅,拥有五间卧室和美丽的花园。

Knoll Gardens由其目前的所有者设计和建造,并具有许多令人惊叹的现代特色,包括厨房中独特的岛屿“曲线”。

住宿安排在包括地下室的三层楼上,其中的地下室具有上下颠倒的风格,提供三间双人卧室,其中两间是连接浴室,以及一间家庭浴室。

但这实际上是开放式居住区。厨房已针对家庭进行了个性化设计,并在中央设有一个不寻常的弧形岛,带有嵌入式炉灶,三个与眼睛平齐的烤箱和数量众多的高光泽厨房单元。

还有足够的空间摆放桌子和椅子,以及一个毗邻且光线充足的起居室,可俯瞰花园。玻璃推拉门通向阳台。

开放式起居空间的楼梯通向楼上,通往主卧室。它采用创新的玻璃进行了精美的设计,可以真正充分利用其位置和可用的光线。它还具有四件套连接浴室和宽敞的步入式衣橱。

对于那些希望在家工作的买家,可以从接待大厅进入其附属车棚上方的梦幻般的学习空间。但是,这也可以用作带连接浴室的第五间卧室。

在外面,该物业是封闭的,可以通过私人驱动器或从花园底部的小路进入。后者可以使该物业处于最佳状态:位于高架位置,周围环绕着经过精心美化的美丽花园。

此外,酒店还设有木材车库和仓库,并配有电源和照明设备,以及一个相连的车棚。

诺尔花园(Knoll Gardens)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城镇和诺福克北部海岸。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