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哈尔斯雅茅斯路上的老教堂的要价为550000美元

2021-05-10 16:04:5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经过改建的卫理公会教堂,现在是拥有五间卧室的房屋,已经在海尔斯出售。教堂和教堂的改建是寻求居住在改建空间中的购买者中最受欢迎的选择

经过改建的卫理公会教堂,现在是拥有五间卧室的房屋,已经在海尔斯出售。

教堂和教堂的改建是寻求居住在改建空间中的购买者中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尤其是在诺福克郡,与世界其他地方相比,诺福克郡拥有最多的中世纪教堂。但是,即使采用了更为现代的改装方式,例如位于哈尔斯(Hales)雅茅斯路(Yarmouth Road)上的这座经过改建的教堂,也很容易看出它们为何如此受欢迎,提供了广泛的时期细节和真实的,独一无二的魅力。

该物业与Arnolds Keys一起出售,要价为550,000英镑,并在一栋经过改建的精美独立建筑中设有五间卧室,三间浴室和两个接待室。

据信原始教堂建于20世纪初,然后关闭并于2000年代早期拍卖出售。然后,它被改造成一个宽敞而又舒适的家庭住宅,仍然保留了许多鲜明的特色,包括客厅的彩色玻璃窗,高高的木横梁天花板以及带有原始讲台的高架用餐区。

其他亮点还包括三方面的厨房/餐厅,配备了各种摇床式设备,以及令人瞩目的Neff双烤箱和集成式冰箱。还有四间大小适中的卧室,其中一间位于底楼,一间书房。

舒适的浴室和带角落浴缸和独立的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均配有彩色玻璃窗,华丽的螺旋楼梯通向二楼。在这里,您会发现三间卧室和一间淋浴室。

在酒店的前部,一条带棚的车道为越野停车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并设有一个封闭的前花园,内建有许多灌木丛。还有一个休息区。

在后方有一个露台和一个凉棚屋顶,是完美的户外用餐区。花园的主要部分由木材铁路枕木抬起,主要铺设在草坪上,周围有成熟的灌木,花卉和果树。还有一个避暑别墅和一个花园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