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万向美国Clarius出售587平方英尺的查尔斯顿地区资产

2021-04-16 15:40:1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位于芝加哥的公司Clarius Partners和万向美国房地产集团已在537 Omni Industrial Blvd出售了587,72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根据公开记录

位于芝加哥的公司Clarius Partners和万向美国房地产集团已在537 Omni Industrial Blvd出售了587,72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根据公开记录,Evergreen Medical Properties为该资产支付了4,920万美元。买方从美国再保险集团(Reinsurance Group of America)那里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购买。

该建筑建于2018年,已完全出租给第三方物流提供商3G Distribution Services。Avison Young的国家工业资本市场集团成员Avison Young的负责人Erik Foster和Mike Wilson代表卖方。福斯特(Foster)和威尔逊(Wilson)也代表克拉里乌斯(Clarius)成功筹集了开发股权,以建设该项目。2016年11月,Avison Young的负责人将此次收购以将万向美国作为投资人描述为“复杂的股权配售”,因为该市场不以规格开发而闻名,并且该建筑的规模超过当时的大多数查尔斯顿项目。

LEED银级认证设施位于Omni工业园区内43英亩的土地上,该园区位于I-26沿线,占地225英亩,距查尔斯顿港仅25英里。它的建造具有机构级品质,包括T-5照明,36英尺净高,ESFR防火和7英寸厚的地板。该建筑还拥有325个车位,151个远程拖车摊位和32个建筑,以及79个卡车装卸门,可扩展至111个。

福斯特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该设施吸引了来自全球资本来源的兴趣。他指出,由于强大的物流市场能够支持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物流和制造业,因此仍然需要大量租赁资产。查尔斯顿市场已成为高科技,商业服务,汽车和航空航天制造的国际中心。该工业园区位于东南部不断增长的制造业走廊的中心,该走廊吸引了包括戴姆勒,波音,沃尔沃和康明斯在内的全球公司。

克拉里乌斯优惠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去年10月,克拉里乌斯(Clarius)以5900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亚利桑那州固特异(Goodyear)的一处793,862平方英尺工业地产的新建成的HUB卖给了Mack Real Estate Group。这是2020年该地区最大的工业销售之一。Clarius和LGE Design Build于2019年3月在投机资产上破土动工。

同样在10月,克拉里乌斯以3400万美元的价格将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一个4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出售给了莱特斯通。该资产位于85号州际公路和485号州际公路的交叉点附近,并且距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以北不到2英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