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2020年加州十大写字楼交易

2021-04-16 15:40:1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尽管面临经济困难,严格的全天候订单和长时间的停工,加利福尼亚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仍能维持生计。该州是美国一些表现最出色的办公市场的所在

尽管面临经济困难,严格的全天候订单和长时间的停工,加利福尼亚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仍能维持生计。该州是美国一些表现最出色的办公市场的所在地,到 2020年,总交易量将达到3,620万平方英尺,总销售额将接近149亿美元。这比2019年录得的266亿美元减少了43%,当时售出了67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去年的交易额大部分集中在湾区(43亿美元)和旧金山(39亿美元)。尽管这些市场的生活成本达到了创纪录的高位,但由于其动态的公司位置和高科技行业的温床地位,它们继续吸引了投资者的兴趣。根据CommercialEdge提供的数据,以下列表突出显示了2020年加利福尼亚州完成的最大交易。排名前十位的办公交易额超过37亿美元,占2020年总交易额的25%。

10. 505布兰南,旧金山

这座137,446平方英尺的低层物业与5.402亿美元的投资组合交易易手,以及位于Townsend街510号的294,58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也包括在我们的清单中。Ascendas Reit的收购代表着这只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基金首次涉足旧金山市场。亚历山大房地产股票出售了2018年完工的建筑物。

TMG设计的505 Brannan是Pinterest的总部之一,已获得LEED白金认证,并设有一个带咖啡/三明治店和屋顶平台的两层大厅。这座六层楼的SoMa大楼是在银行的前地面停车场上开发的,并且靠近CalTrain火车站。

9.门洛帕克(MENLO PARK)沙山路2700 – 2770号

2020年初,DivcoWest向福特土地公司支付了2.431亿美元,用于购买2700 – 2770 Sand Hill Road,这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A级办公园区。此次出售是6.1亿美元投资组合交易的一部分 ,其中包括一处更大的办公楼。我们的清单。美国银行向买方提供了3.2亿美元的收购贷款。

这座建于1993年的115,220平方英尺的资产自建成以来首次交易。该物业包括位于旧金山和圣何塞之间的七栋两层高的建筑。该综合设施是KPCB,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以及各种风险投资公司和医疗保健租户的所在地。

9. 5900威尔希尔,洛杉矶

5900威尔希尔(Wilshire)高度433英尺,是洛杉矶奇迹区(Miracle Mile)最高的建筑物,也是威尔希尔(Wilshire)地区第二高的建筑物。这栋31层的摩天大楼在2020年第一季度易手,当时Rockpoint Group从PGIM房地产公司,Ratkovich Co.和AXA Capital的合伙人手中购买了这座摩天大楼。这笔3.034亿美元的交易受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ropolitan Life Insurance Co.)持有的1.635亿美元贷款的约束。

这座452,764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对面的威尔希尔走廊上,其中一楼和二楼的零售总额为22,000平方英尺。该建筑建于1968年至1971年之间​​,于2008年由建筑公司Johnson Fain进行了3,400万美元的装修。2014年,该建筑成为SBE Entertainment Group的西海岸官方总部。

8.洛杉矶奇迹英里塔

去年3月,Rockpoint Group收购了5455 Wilshire Blvd.,这是Miracle Mile附近的另一座地标性建筑。这座占地22.5万平方英尺的奇迹英里大厦以3.12亿美元的价格易手。卖方是Jamison Services,该公司于2002年以1,990万美元的价格从Mackinac Partners购买了该资产。

这座1960年建成的资产增加了22层,包括3,000平方英尺的一楼零售部分以及五个停车位。租户名册包括Gnet,Velocity娱乐合作伙伴,Black Box Management,以及各种建筑和律师事务所。Rockpoint在该地区拥有多个办公大楼,包括27层的5670 Wilshire Blvd.,该大楼于2017年从Blackstone Group购买。

7.五点通道– IRVINE 15101和15191 ALTON PARKWAY

PRP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收购了尔湾(Irvine)的Five Point Gateway办公大楼中的两座最大建筑物,这是该清单上奥兰治县完成的唯一一宗办公室交易。该公司以3.5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尔湾(Irvine)的15101和15191 Alton Parkway。桑坦德银行提供了2.285亿美元的收购贷款。

这栋五层楼的建筑于2017年完工,总面积660,893平方英尺,将由Broadcom完全占用,直至2027年10月。该物业位于大公园社区计划社区一角的26英亩土地上,距离5号州际公路和3号州际公路不到3英里405。

6.旧金山汤森街510号

Ascendas Reit以3.6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ownsend St. 510号,这是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出售的第二项资产,这是其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战略的一部分。这座七层高的建筑设有一个景观美化的迷你广场和一个带大型城市花园的屋顶平台。

这座2018年完工的物业是Stripe的配套项目,被认为是2020年4月硅谷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尽管其租约一直持续到2027年,但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宣布计划今年将其搬迁至Kilroy Realty的Oyster Point开发项目。南旧金山-即将到来的地铁中最大的办公大楼之一-随后将其空间转租至Townsend St 510号。

5.门洛公园(MENLO PARK)沙山路3000号

我们名单上的第五笔办公交易涉及2020年1月从福特土地公司收购的更大的地产DivcoWest。这栋1971年建造的资产占地两层,占地182,606平方英尺,一笔价值3.669亿美元的交易易手。租户包括GGV Capital,Hightower和The Sobrato Organization等。

上述投资组合以及附近于2011年购买的Quadrus校园DivcoWest一起被称为The Sand Hill Collection,这是一个550,000平方英尺的公司园区,毗邻280号州际公路,战略位置靠近斯坦福大学的人才库。

4.创世纪–南旧金山南塔

2020年初,文塔斯成立了自己的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基金, 同年晚些时候,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从贝恩资本房地产公司和3期房地产合作伙伴的合资企业中收购了Genesis South San Francisco。这座由三栋建筑组成的生命科学校园由创世纪–南塔楼,创世纪–北塔楼和创世纪4000海岸线组成。该物业的交易价格为10亿美元,花旗银行和摩根大通提供了4.15亿美元的收购资金。

Genesis – South Tower占地324,986平方英尺,位于旧金山南部塔楼广场1号的15英亩土地上,其中一楼的零售面积为13,900平方英尺。这座12层高的中层建筑于2009年完工​​,于2016年进行了全面翻新,交易价格近4.2亿美元,几乎是3期房地产合作伙伴合资企业2015年为其支付的价格的两倍。

3.美国银行大厦,洛杉矶

加州的第三大办公交易是西尔弗斯坦房地产公司(Silverstein Properties)以4.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州第三高的建筑—洛杉矶市中心的标志性美国银行大厦(US Bank Tower)。此次交易以Athene USA持有的2.749亿美元贷款为条件。卖方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Overseas Union Enterprise,于2013年以3.675亿美元的价格从MPG Office Trust购买了该建筑物。

这座75层高的摩天大楼建于1987年至1990年之间,以前被称为图书馆塔,后来被称为第一州际世界中心。高层建筑包括14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并包括82,524平方英尺的零售部分。

2.泛美金字塔中心–泛美金字塔,旧金山

自1981年完工以来,拥有Transamerica Pyramid大楼之后,荷兰保险公司Aegon的子公司Transamerica Corp.将资产出售给了总部位于纽约的SHVO。去年10月,这套501,456平方英尺的A类物业以近4.9亿美元的价格易手,这是涉及6.5亿美元交易的一部分,交易涉及Transamerica金字塔中心内的其他两座办公楼,505 Sansome St.和545 Sansome St. Aegon资助。 4.95亿美元的收购融资。

这座48层高的资产位于该市金融区的蒙哥马利街600号,是旧金山最高的摩天大楼,直到1,070英尺的Salesforce塔楼在2018年达到顶峰。著名的租户包括JMP Group和Northwestern Mutual。

1.创世纪–南旧金山北塔

Genesis – North Tower是Ventas 10亿美元Genesis生命科学园区收购中381,523平方英尺的组成部分,将5.424亿美元的交易排在首位。这座21层的建筑于2018年在塔楼广场2楼竣工,是SmartLab和Fluidigm等众多生物技术承租人的住所。除办公室和实验室空间外,Skidmore,Owings和Merrill设计的资产还包括高端健身房和有氧运动区域,地下零售以及会议室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