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开发商计划在DFW机场附近进行三项建设的项目

2021-04-16 15:40:1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达拉斯的一家开发商将前往Euless建立一个新的商业园区。Urban Logistics Realty正在计划在DFW国际机场西南的三栋工业项目。市区183商业园

达拉斯的一家开发商将前往Euless建立一个新的商业园区。

Urban Logistics Realty正在计划在DFW国际机场西南的三栋工业项目。

市区183商业园区计划在管线路的183号和360号国道附近。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该项目将包括近37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配送空间。

这项耗资1300万美元的项目由GSR Andrade Architects设计,计划于4月开始。

Euless项目是Urban Logistics Realty最近在达拉斯进行的第二项开发。在麦斯基特,开发商正在西北大道附近的30号州际公路上建设一个7100万美元,占地80英亩的商业园区。市区30区项目将包括五栋建筑,面积将近100万平方英尺。

达拉斯-沃思堡是该国增长最快的工业建筑市场,拥有超过26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建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