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凤凰城综合体项目迈出了一大步

2021-04-15 15:54:5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创新中心综合用途项目正在向前发展,Keystone Equities最近收购了亚利桑那州Goodyear的139英亩土地,占地224英亩的总体规划开发旨在涵盖轻

创新中心综合用途项目正在向前发展,Keystone Equities最近收购了亚利桑那州Goodyear的139英亩土地,占地224英亩的总体规划开发旨在涵盖轻工业和办公空间以及其他领域商业,零售和娱乐用途。公开记录显示,美国的劳斯旅馆以16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块土地。据AZ Big Media称,高力的John Finnegan和Ramey Peru安排了交易 。

该开发区位于10号州际公路和303号环路的交汇处,是凤凰城小跑公园以前的空地。包裹所有者要求在9月份将其分区重新规划为“计划区域开发”。

根据重新分配要求提交的文件显示,创新中心在未来10年的经济和财政影响预计将包括增加600个新工作岗位和8000万美元的税收收入。在项目施工期间,还将创造764个工作岗位,初始建设成本为9200万美元。

创新中心,近在咫尺

根据Butler Design Group设计的混合用途总体规划,创新中心预计将由三个相邻的区域组成,并全部扩建。

最大的一个是A区,即商业园区,占地139英亩,可容纳7座轻工业建筑,总建筑面积约为210万平方英尺。设施面积从80,000平方英尺到735,000平方英尺。建筑物的高度将在40到150英尺之间,最大高度比该市迄今为止最高的建筑Abrazo West Campus高出近50%。

B区位于该物业的西北部,占地26英亩,即商业/零售和娱乐区,将由12栋建筑物组成,其中9栋将用于商业/零售用途。该地区还将包括健身中心,酒店和较大的娱乐区。

C区或办公室/就业区将在该物业西南部分约59英亩的土地上成型。计划要求建造八座建筑物和两个停车区,共计1,875个车位。

凤凰城固特异的工业需求

创新中心将在固特异市区西北约7英里,凤凰城西部约23英里处成型。根据项目叙述,该开发将为缺乏改良的,位置优越的仓库的区域增加急需的工业空间。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市已批准将其他几块土地从农业用途改为工业用途。这些地块之一在凤凰城固特异机场以南占地430英亩,也于12月进行了分区。

根据CommercialEdge的信息,截至3月,固特异正在进行三个工业项目,总面积约240万平方英尺。其中之一是一个1,310,258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它将成为Phoenix市区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机性建筑。另一个是GoodWest Crossing工业园区,这是ViaWest集团的开发项目,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

一份最近的CommercialEdge报告显示,截至2月份,凤凰城大约有167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正在开发中。这个数字占总库存的6.6%,是美国主要市场中最高的比率,几乎是美国平均水平2.6%的三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