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卡斯特尔发现美国各地的办公室占用率上升

2021-04-15 15:54:5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由 Kastle重返工作晴雨表衡量的城市中,有超过一半的城市房屋使用率有所增加,使全国10个城市的平均水平达到24 8%,比前一周增长了0 7%。

由“ Kastle重返工作晴雨表”衡量的城市中,有超过一半的城市房屋使用率有所增加,使全国10个城市的平均水平达到24.8%,比前一周增长了0.7%。达拉斯(入住率36.9%,增长2.5%),休斯敦(36.7%,增长0.6%)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35.8%,增长2.4%)继续领先美国,成为最开放的上班族城市。

该报告着眼于以下地区的都市圈:洛杉矶;纽约; 芝加哥; 达拉斯 华盛顿特区; 旧金山; 休斯顿 费城; 奥斯丁; 晴雨表是根据来自Kastle保护的物业的数百万个匿名每日建筑访问数据点得出的,它服务的十大城市中的平均值。为了进行编译,Kastle System使用来自138个城市的2,681座建筑物的钥匙卡,FOB和KastlePresence应用访问日期。

“随着越来越多的州推出疫苗,我们预计办公室的入住率将继续增加,” Kastle Systems首席执行官汉尼尔·林恩(Haniel Lynn)告诉 商业物业主管。“一年前的本周,企业开始大批遣散劳动力以拉平曲线。通过我们的“ Kastle重返工作晴雨表”我们看到的是,尽管全国的入住率仍远低于50%,但去年3月离开办公室的人已经开始缓慢回升。在过去的一年中,由于就职典礼日或冬季暴风雨等全国性事件,我们还看到了其他几次下降,但是我们从客户那里听到的消息是,广泛的疫苗接种可能会给返回办公室带来更大的舒适感。 ”

按数字

追踪的10个城市中有4个上周略有下降。费城(占25.5%),华盛顿特区(占22.0%)和圣何塞(占15.8%)下降了0.1%或更少,而纽约市(占14.9%)下降了0.2%。

3月3日,其余大都市的居住人数如下:芝加哥,占19.6%,增长1.3%;旧金山为13.7%,增长了0.5%,洛杉矶为26.6%,增长了0.1%。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