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KilroyRealty以创纪录的10亿美元出售旧金山办公资产

2021-04-15 16:15:2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Kilroy Realty Corp 已签署最终协议,以10 8亿美元(约合每平方英尺1,440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16号的The Exchange,该办公室位于旧金山Mis

Kilroy Realty Corp.已签署最终协议,以10.8亿美元(约合每平方英尺1,440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16号的The Exchange,该办公室位于旧金山Mission Bay街区1800 Owens St,占地750,000平方英尺。

根据基尔罗伊的说法,当地经纪人说,每平方英尺的价格将是该市主要商业地产有史以来的最高价。

该交易目前处于托管状态,预计将于三月底完成。一位Kilroy发言人向商业物业主管确认,目前没有透露买方的身份。

Kilroy Real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Kilroy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该交易表明优质地点的优质资产对买家仍然具有很高的吸引力。

Kilroy Realty于2015年底开始开发The Exchange。该项目的总开发成本约为5.85亿美元,即每平方英尺780美元。

2017年,基尔罗伊(Kilroy)与Dropbox Inc.签订了为期15年的租约,租用了该物业的所有办公空间。当时,这是旧金山有史以来最大的单笔A类商业租赁交易。

转租破坏了市场

Kilroy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优先事项之一,而交易所16日似乎已实现了这一目标。在2018年末,根据USGBC的《核心与壳牌》标准,该物业被授予LEED白金资格。该建筑群的某些生态功能包括宽阔的绿色屋顶,高效的水固定装置以及FSC木材的使用。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第四季度报告显示,与许多其他办公楼市场一样,旧金山由于直接空置和转租空间的增加而继续受到负面吸收,这是因为租赁仍处于较低水平且租金下滑。

有趣的是,该报告指出,本季度最大的转租发生在Vir Biotechnology占地近134,000平方英尺的时候-位于1600 Owens St.或16号的The Exchange。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大约是Dropbox投放到转租市场的三分之一的空间。

根据高力国际的报告,米申湾办公室子市场的总空置率为8.1%,占转租可用性的四分之一,库存为400万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