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3000万英镑的诺丁汉养老院获得规划许可

2021-04-30 16:35:2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商业人士》了解到,这项工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以便在诺丁汉一个耗资3,000万英镑的新混合用途场所中提供最先进的护理之家。Gedling

《商业人士》了解到,这项工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以便在诺丁汉一个耗资3,000万英镑的新混合用途场所中提供最先进的护理之家。

Gedling Borough委员会批准了位于利兹的房地产开发商LNT Care Developments的计划,该计划为有居住和居住痴呆症护理需求的人们创建了一个66卧室的开发项目。

这座耗资数百万英镑的开发项目将是位于Netherfield科尔威特环路旁蒂尔公园(Teal Park)占地20英亩的场地的一部分,该场地由总部位于沃里克的AC Lloyd和亨利·戴维森开发公司(HDD)共同开发。

LNT Care Developments的开发总监Nick Broadbent说:“由于我们的高标准护理和我们创建的房屋,我们在Arnold,Bulwell和Newark的其他护理院受到了极大欢迎,

“获得吉德林自治市政府的规划许可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本月开始建造基础设施之前,在本月开始进行现场工作。

“工作实际上将在11月开始,并且我们的建筑计划通常需要12个月,因为一切都达到了高标准。”

在设有66间套房的卧室护理之家内将创造50个全职工作,其中还包括电影院,花园室,图书馆等。

尼克补充说:“随着工作的进展,我们将开始填补职位空缺,因为我们希望填补职位空缺。”

AC Lloyd Commercial董事总经理Mark Edwards表示:“ Teal Park对AC Lloyd Commercial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事业,它引起了本地和国家运营商的极大兴趣。

“我们很早就与LNT Care Developments取得联系,这很令人高兴,因为他们的房屋将为在Netherfield社区中非常重要的居民提供高质量的护理,因此已经获得了计划批准。”

养老院将是在蒂尔公园获得全面规划许可的第一个开发项目,其余的未来多功能开发项目正在等待理事会的批准。

蒂尔公园(Teal Park)拥有酒吧/餐厅,零售单位,儿童苗圃以及一个50,000平方英尺的贸易园,该产业园最多可容纳12个单位,而Teal公园将成为该地区的重要发展项目。

诺丁汉和伯明翰的HDD项目开发商董事总经理斯科特·戴维森(Scott Davidson)表示:“ LNT Care Developments是一流的运营商,在该领域受到很高的尊重,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来到蒂尔公园。

“这是提供一系列社区服务的第一步,将为Netherfield的现有居民和新居民提供服务,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多的居住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