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TargetHealthcare收购1860万英镑的两所养老院

2021-04-30 16:35:2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英国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Target Healthcare宣布,在约克郡里彭和西米德兰兹郡Stourport的两所养老院竣工,总价值约1860万英镑。

总部位于英国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Target Healthcare宣布,在约克郡里彭和西米德兰兹郡Stourport的两所养老院竣工,总价值约1860万英镑。

在今天早些时候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位于里彭的摩尔人护理中心和位于斯托堡的码头护理中心符合塔吉特的要求,即拥有100%的套间式湿室的现代化,设备完善的护理之家。

位于里彭(Ripon)的摩尔人护理中心(Moors Care Centre)建于2015年,包括70间卧室,每间卧室均设有完整的套间湿室设施。

Stourport码头护理中心于2018年开业,设有67间卧室,配备全套卫浴湿室设施。房屋位于一个主要的住宅区,靠近Stourport的中心。

Target Fund Manager的投资主管John Flannelly表示:“这项交易在投资组合中增加了两处地理位置优越的优质资产,这也使我们可以向受人尊敬的全国性运营商Maria Mallaband欢迎加入我们的租户集团。

“该集团现在拥有高度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其中包括63项资产(包括开发项目),出租给26个不同的运营商。

“这些收购使我们更接近于充分利用可用资金,并且我们将继续推进已确定的投资机会,并在不久的将来宣布进一步的宣布。”

分享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