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东米德兰兹郡房屋装饰公司希望通过高级雇用来扩展

2021-04-30 16:35:2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诺丁汉的家庭装修公司Stromclad已任命前雇员Paul Young为新的销售和市场总监,以领导该公司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保罗(Paul)拥有八

总部位于诺丁汉的家庭装修公司Stromclad已任命前雇员Paul Young为新的销售和市场总监,以领导该公司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

保罗(Paul)拥有八年的行业经验,担任新职务,六年前在Stormclad担任销售设计师。

保罗在谈到他的新任命时说:“以前曾在Stormclad工作,我非常热衷于重新担任新职务,以帮助推动公司前进。该公司具有巨大的潜力,我相信我对推出新产品,合并现有产品和改善对客户的服务的热情和热情将有助于公司实现增长和品牌发展的愿景。

“我们想要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利基产品,以扩大潜在客户的产品范围。我希望客户来我们不仅是因为我们提供了产品,而且是因为他们与有信誉的客户打交道而感到安心。公司。

董事约翰·埃文斯(John Evans)和约翰·布罗克赫斯特(John Brocklehurst)以及全体员工和销售设计师对我表示非常欢迎,在开始工作的最初几周,我已经看到整个公司的氛围发生了变化。尽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相信,未来几个月无论是在销售额还是在消费者对公司的信心方面都将显示出迅猛的增长。

在2018年离开Stormclad之前,Paul连续四年是最高产的销售设计师。

在担任新职务期间,Paul将以他在家居装饰产品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知识为基础,致力于培训和指导现有的销售设计师。

常务董事约翰·埃文斯(John Evans)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保罗以新职务重返公司。凭借他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精神,他将成为公司渐进式营销和销售策略的推动力。我们毫不怀疑他将在新职位上取得成功,我们祝他好运,并期待与他一起前进。”

总部位于巴斯福德的家庭装修公司Stormclad在住宅建筑/装修行业生产一系列产品,包括门窗,温室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