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朴茨茅斯海滨公寓管理原则

2021-04-26 16:48:5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物业管理公司Principles Estate Management宣布,它将在朴次茅斯的海滨地区照顾18套豪华公寓。南海(Southsea)位于14-15 South Parade的

物业管理公司Principles Estate Management宣布,它将在朴次茅斯的海滨地区照顾18套豪华公寓。

南海(Southsea)位于14-15 South Parade的海景公寓坐落在以前的酒店内,是一栋六层楼的建筑,俯瞰着受欢迎的South Parade Pier码头,可欣赏怀特岛(Isle of Wight)的景色。

在邻近的“ Solent Apartments”大楼提供优质服务后,Principle赢得了管理物业的合同。

Principle的业务整合总监Joe Jobson在评论这笔交易时说:“很高兴能与驻地管理公司直接联系,让这两个相邻建筑物的管理由同一公司管理绝对有道理。

“我们还为其他物业的海滨公寓的自由持有人提供法律服务,因此我们也参与其中,他们对此也感到很欣慰。

“我们很高兴在南海岸增加另一处房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增长领域。

“我们目前正在管理伯恩茅斯和布莱顿之间的许多物业,还有更多物业正在筹划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