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独立房地产中介尼科尔公司将出售伍斯特制冰厂

2021-04-26 16:48:5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伍斯特郡领先的独立房地产中介尼科尔公司(Nicol&Co)被任命出售一系列位于历史遗址上的新公寓。由54个房间组成的 Iceworks开发项目旨在改变

伍斯特郡领先的独立房地产中介尼科尔公司(Nicol&Co)被任命出售一系列位于历史遗址上的新公寓。

由54个房间组成的“ Iceworks”开发项目旨在改变这座昔日被废弃多年的前1800年代水磨房的财产。

这座六层楼的建筑位于伍斯特(Worcester)的边缘,在1900年代也成为制冰厂,现在正在整修为公寓大楼。

Nicol&Co董事总经理Matt Nicol在评论开发过程时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新房团队被任命来销售Iceworks。

“我们对这个机会感到非常感谢,并为能被选中而感到自豪,并期待着开始该项目的工作。

“除了在伍斯特提供急需的两居室住宿之外,这是一项具有许多环保功能的开发项目,例如将为所有公寓提供暖气的地源热泵。”

该开发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包括两个新的公寓楼,计划于初夏完成。

同时,第二阶段将把位于布罗姆亚德路的原面粉厂改造成33间,两张床和浴室的公寓。

该开发项目的所有楼层均由电梯提供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其“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吸引力。

新开发项目的价格将在150,000英镑到250,000英镑之间-提供购买帮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