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斯普林菲尔德地产获得1820万英镑经济适用房协议

2021-04-26 16:48:5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领先的苏格兰房屋建筑商,斯普林菲尔德房地产公司(Springfield Properties)宣布了一项数百万英镑的协议,该协议将在格拉斯哥建造100多个经

领先的苏格兰房屋建筑商,斯普林菲尔德房地产公司(Springfield Properties)宣布了一项数百万英镑的协议,该协议将在格拉斯哥建造100多个经济适用房。

斯普林菲尔德房地产公司将以1820万英镑的价格与苏格兰西部房屋协会(WSHA)合作,在格拉斯哥的达马纳克地区提供114套经济适用房和两个商业单位。

苏格兰西部房屋协会发展与资产管理总监安德鲁·库布斯基(Andrew Kubski)表示:“苏格兰西部房屋协会很高兴能与Springfield Properties合作开展我们的第一个格拉斯哥联合项目。我们得到了自己的出资者和格拉斯哥市议会提供的资金的支持,这使我们能够交付这114栋房屋,这些房屋将成为WSHA的发展计划和增长战略的组成部分,从而为我们的租户和居民创造高质量的节能住宅顾客。”

该开发项目是克莱德盖特威项目(Clyde Gateway)的一部分–苏格兰最大的再生计划,并且已经获得规划同意。

建造工作预计于2020年3月开始,移交工作预计在2021/22财政年度结束时进行。

根据协议,斯普林菲尔德将为WSHA提供114套住房,包括一到五间卧室的住房。计划还包括两个商业单位。

斯普林菲尔德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Innes Smith评论该开发项目时说:“这是斯普林菲尔德的又一项重要合同,可增强我们在未来两年内的收入可视性。我们也为为Clyde Gateway的重建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这是一项重要计划,旨在刺激苏格兰西部这一地区的增长,并为格拉斯哥提供急需的额外住房。

“在斯普林菲尔德,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居住的好地方。我们知道,通过与具有相同愿景的强大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可以为更多人建造更多房屋。我们很高兴与苏格兰西部房屋协会首次合作,并期待交付精心设计的,有吸引力的,高能效的房屋,这将对该地区产生积极的影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