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棕地开发商InlandHomes以528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两项房屋租赁计划

2021-04-25 15:15:2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英国专业的房屋建筑商和棕地开发商Inland Homes宣布在海威科姆出售两个按需租赁(BTR)计划。总价值为5280万英镑;Inland Homes的Center Sq

英国专业的房屋建筑商和棕地开发商Inland Homes宣布在海威科姆出售两个按需租赁(BTR)计划。

总价值为5280万英镑;Inland Homes的Center Square和Buckingham House开发项目是由新的精品BTR品牌Kooky购买的。

Kooky专门从事伦敦和通勤带周围主要地区的BTR房地产,是家族拥有的Delph Property Group的一部分。

Kooky的收购负责人Nicholas Belkin在评论收购时补充说:“从同意交易到交易,抓住机会与Inland Homes合作是一项流动的收购。内陆团队始终在法律程序中随时待命。我们对我们在海威科姆的第一座Kooky租赁大楼以及与Inland Homes达成的进一步交易感到兴奋。”

海威科姆的白金汉宫开发项目包括85个单位,由库奇(Kooky)以213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与此同时,中心广场的开发项目包括123个单元,并以3150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Inland Homes首席执行官Stephen Wicks表示:“因此,我们很高兴向中心市场的两家知名运营商宣布在Center Square和Buckingham House的最新土地销售。正如这些交易所证明的那样,在威尔顿公园和切斯亨特湖畔的土地出售完成之后,投资者,住房协会和其他开发商对我们高质量的土地资产和我们的建筑专业知识的持续需求。

自2016年以来,尽管BTR仍仅占市场份额的2-3%,但它已成为租赁领域增长最快的部分,并被视为机构投资者的低风险选择。

根据最新的英国不动产联合会BTR地图,英国目前有167,853个BTR房屋,其中47,754个已完工,34,132个在建中,还有80,730个正在规划中。伦敦以外有90,285套房屋,而伦敦内部有77,568套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