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MRI软件收购CheckpointID进入英国市场

2021-04-25 15:15:2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今天,Residential People进一步了解了总部位于美国的房地产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MRI Software最近进行的重大收购。全球PropTech公司在本月

今天,Residential People进一步了解了总部位于美国的房地产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MRI Software最近进行的重大收购。

全球PropTech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已收购CheckpointID,这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多户行业ID验证和欺诈预防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商业人士》可以独家透露这笔收购将对英国市场产生影响。

CheckpointID技术使住宅物业管理人员可以亲自和在线执行实时ID检查,以提高导游和自导公寓游览的安全性。

该解决方案使租赁代理商可以亲自或在线快速执行检查,并为传统的基于纸张的流程提供了一种有效且安全的替代方法。

收购时,MRI Software首席执行官Patrick Ghilani说:“ CheckpointID非常适合我们全面的MRI Living套件,该套件涵盖了住宅租赁周期的每个组成部分”。

CheckpointID技术有望从根本上改变检查和筛选的方式,从而使整个过程更顺畅,最重要的是,更快。

但是,尽管在美国进行了引人注目的收购,但对于信息的隐私以及MRI是否能够在英国实施CheckpointID技术仍存有疑问。

MRI Software住宅风险与代理解决方案高级总监Ben Stark专门向居民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启用CheckpointID”,并声称“从扫描ID以来,所有数据都已加密。

Ben说:“ CheckpointID的创新,数字优先的ID验证和欺诈预防解决方案有可能与我们为英国住宅物业经理提供的产品保持一致。我们期望将来在全球范围内启用该解决方案,并期待帮助我们的全球客户应对日益增长的安全威胁。”

Ben在谈到安全方面时说:“作为企业级解决方案,CheckpointID建立在确保安全处理客户端和消费者数据的基础上-敏感信息根据法规在设备和服务器之间存储和在设备和服务器之间传输。从扫描ID到使用最新的加密技术处理个人身份信息一刻,所有数据都会被加密,以保护个人消费者的隐私和安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