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Harworth已在东米德兰兹郡出售了一块16英亩的土地

2021-04-24 09:57:2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居民了解到,土地再生方面的领先公司之一,Harworth Group,已在东米德兰兹郡出售了一块16英亩的土地。在诺丁汉郡的 Thoresby Vale开发

居民了解到,土地再生方面的领先公司之一,Harworth Group,已在东米德兰兹郡出售了一块16英亩的土地。

在诺丁汉郡的“ Thoresby Vale”开发项目中出售给Barratt David Wilson;该公司计划建造219套新房屋,包括该土地上的16套经济适用房。

Harworth约克郡和中部总监彼得·亨利(Peter Henry)在评论这笔交易时补充说:“这笔交易显示了Harworth处于最佳状态–将具有技术挑战性的棕地转变为人们居住和工作的充满活力的新地方。

“我们对Thoresby Vale的持续关注是支持David Wilson和Harron尽快将他们的新房屋推向市场,同时继续我们的场所制作工作,以在未来十年内全面开发该场地。”

Thoresby Vale是中部地区最后一个深矿Thoresby Colliery的重建项目,该矿于2015年7月关闭。

这个占地450英亩的场地提议提供一整套住房类型,从一居室公寓到四居室家庭独立住宅。除物业外,Thoresby Vale还将包括一个带儿童游乐区的中央绿地,人行道和一条连接道路,为Thoresby Vale的新小学提供服务,Harworth计划在2023年9月学年及时完工。

Harworth于2017年10月获得了800户住房,25万平方英尺的就业空间,退休村和之前提到的新小学的开发的规划许可。

英格兰北部和以米德兰兹郡为重点的公司也同意恢复该场地300英亩的旧弃土堆,随后集中精力准备土地,安装服务和公用事业,据说即将完成对旧土地的恢复。把堆放进郊野公园。

该场地的第一阶段占地11.84英亩,于2019年出售给Harron Homes,以建造143座新房屋。这些房屋的工作在整个2020年取得了良好的进展,第一批房屋预计将在2020年圣诞节之前完工。

Harworth Group plc首席执行官Lynda Shillaw表示:“ David Wilson Homes将代表我们在过去7年中出售住宅用地的第17家房屋建筑商,这清楚地表明,由于我们提供服务的土地的质量,我们的用地得以承受人气以及我们对有效摆放场所的承诺。

“我们的网站提供了房主从他们居住的地方想要的东西。尤其是人们获得室外空间,社区和更广泛的连通性的重要性,这些因素是我们开发场所总体规划的核心。我期待着在2020年底之前宣布更多的住宅土地销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