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前米德兰兹农场计划进行豪华住宅改建

2021-04-23 15:51:0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正在建设中的米德兰兹郡以前的农场中建造30所新房屋。由房地产经纪人Nicol&Co推销的新开发项目,还具有被列为II级等级的谷仓,位于伍斯特郡

正在建设中的米德兰兹郡以前的农场中建造30所新房屋。

由房地产经纪人Nicol&Co推销的新开发项目,还具有被列为II级等级的谷仓,位于伍斯特郡的Allesborough农场,由Malvern Developments开发。

Malvern Developments的负责人Declan Vaughan在评论该开发项目时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场所,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这座精美的二级保护建筑将其转变为主要物业之一。”

谷仓及其改建的马conversion的改建将造就四套房屋,价格高达625,000英镑,这是一套令人惊叹的三居室谷仓,具有全高的拱形天花板,落地窗和原始的裸露横梁。

同时,在周围的农田中还将建造27座新建房屋。

Declan继续补充道:“所有单元,无论是改装的还是新建的,都将以很高的规格完成,并且都将有私人花园和停车位。

“潜在的买家将被我们令人惊叹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建筑所吸引,也将很高兴知道Pershore的服务,学校和商店都在附近。

“ Pershore还设有一个火车站,但是随着新的伍斯特郡大路(Worcestershire Parkway)只有八分钟的路程,这为人们提供了许多绝佳的旅行选择。附近的A44公路也可直接通往M5和Midlands高速公路网络。”

Nicol&Co的新房销售经理Georgina McGorrigan在Droitwich Spa,伍斯特和Malvern设有办事处和业务部门。他说:“我们很高兴与Malvern Developments合作开发这套豪华的新建房屋和经过现代修复的谷仓。

“在Pershore本地,目前没有比这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了。它与您在其他开发中可能看到的标准布局完全不同。

“这个项目是当地人关注的一段时间,周围村庄的小规模生产商已经与我们联系,因此我们知道这将是受欢迎的。

“随着最大的马The剧情的完成,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这些物业令人惊叹的质量和特色。”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