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约翰尼德普豪宅出售十年后找到买家

2021-04-23 15:51:0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诺福克(Norfolk)的一间15间卧室的房子据信曾经被加勒比海盗(Caribbean Hollywoods)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明星买下,最终在观看了81

诺福克(Norfolk)的一间15间卧室的房子据信曾经被加勒比海盗(Caribbean Hollywoods)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明星买下,最终在观看了81次和31次报价后被出售。

诺福克男爵夫人帕特里夏·罗林斯在她的伯纳姆市场住宅楼梯上。 图片:埃拉·威尔金森(Ella Wilkinson)

伯纳姆·韦斯特盖特大厅楼梯上的帕特里夏·罗林男爵夫人。她在该物业居住了30年。 -图片:埃拉·威尔金森(Ella Wilkinson)

伯纳姆·韦斯特盖特音乐厅曾被传闻传闻,当时有传言称德普购买了它,但一直被代理商拒绝,它必须是最难售出的房屋之一。它已经出售了十年。

诺福克的一个家庭购买了这栋占地30英亩的房子,并将以其为主要房屋居住。他们说,他们不想被确认。

这栋房子由“巴罗斯内斯·萨弗特”(Baroness Thrift)议员帕特里夏·罗林斯(Patricia Rawlings)居住在过去30年中,最初于2011年与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一起上市,两年后由索尔比斯(Sowerbys)收购。它以38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是诺福克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房子之一,不属于乡村庄园。

伯纳姆市场Sowerbys经理Spencer Cushing表示:“我们是在八年前的2013年3月接管了它的销售。在过去的十年中,它的营销历史已得到了很好的记录……在国际上已有很长的传闻。媒体称它是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购买的。

“不过,尽管去年有来自全国和全球各地的买家感兴趣,但我认为有三位认真的买家可以提供此产品,有趣的是,这些都是诺福克人本地的。

“伯纳姆·韦斯特盖特大厅是一处历史悠久的特殊建筑,但其规模和场地始终

豪宅待售十年

伯纳姆·韦斯特盖特音乐厅(Burnham Westgate Hall)背靠伯纳姆市场(Burnham Market)的Hoste Arms,在1780年代由美国最著名的建筑师之一约翰·索恩爵士(Sir John Soane)进行了改建。被列为二级保护星的房屋曾在1930年代和1940年代用于培训家庭佣人,然后在1945年至1990年成为住宅房屋。

1991年,她成为82岁的保守党政治家帕特里夏·罗林斯男爵夫人的故乡,由于她为国家省钱的秘诀,因此被誉为“巴罗斯内斯·萨弗特(Baroness Thrift)”。它曾经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有人猜测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买了它,但始终被否认。多年来,它的价格标签发生了变化,最终从450万英镑增至380万英镑。

它拥有宏伟的扫荡楼梯和富丽堂皇的公园地,被认为是诺福克最昂贵的地区之一,最好的房子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