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将军的历史从19世纪的医院到百万英镑的公寓

2021-04-23 15:51:0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The General的历史可追溯至1856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在世界大战和布里斯托尔数十年的社会变革之后仍然屹立不倒。但是现在它的目的已

The General的历史可追溯至1856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在世界大战和布里斯托尔数十年的社会变革之后仍然屹立不倒。

但是现在它的目的已经和十年前有了很大的不同。

直到2012年,通用医院一直被称为布里斯托综合医院,但是当计划中的南布里斯托社区医院开业时,服务转移了,大楼变成了公寓。

从那时起,将军号称布里斯托尔最激动人心的新发展之一,并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型而获奖。

但是,它是如何到达的呢?

充满历史气息的标志性建筑

1830年代致命的霍乱流行以及1831年的布里斯托尔暴动爆发的政治动乱都间接影响了布里斯托综合医院的发展。

1858年,医院由WB Gingell,亨利·克里斯普(Henry Crisp)和布里斯托最著名的建筑师乔治·赫伯特·奥特利(George Herbert Oatley)设计。

根据开发商City and Country的说法,他们最终于2012年收购了该场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医院遭受了严重的炸弹破坏,几乎摧毁了其原有的大部分面料,使这座建筑处于贫困状态。

当计划中的南布里斯托社区医院开业并转移了服务时,该医院终于在2012年关门。City and Country于2012年6月收购了该网站。

The General的修复和改建是一个耗时三年多的庞大项目,并且该建筑物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开发人员使用了由专业的历史学家和建筑师组成的团队,他们发掘了庞大的原始照片和经过仔细研究的历史文献资料库,从而揭示了该建筑的许多原始平面图和布局。

团队花费时间研究最合适的方法来恢复建筑物的外观,包括最有效的方法来清洁外墙的Penant和Bath Stone敷料。

现已完全恢复和恢复的重要原始特征包括石喷泉和装饰雕塑,这些雕塑现在再次在院子中占有一席之地。

恢复Ogee Dome的工作于2017年完成,这意味着该建筑已恢复原始设计的比例,比例和外观。

二级保护建筑现在是两居室和三居室的豪华公寓,保留了当时的特色。

根据开发商的说法,房屋不仅受益于历史建筑的设置,而且还受益于修复后的中央庭院和新的园景花园。

该开发项目还设有众多商业​​单位,包括米其林星级餐厅。

更不用说它的位置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展位于雷德克利夫(Redcliffe)的几内亚街(Guinea Street),俯瞰埃文河(River Avon)和巴瑟斯特盆地(Bathurst Basin)。

但是这些公寓并不便宜,价格从345,000英镑到1,050,000英镑不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