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Divaris扩大汉普顿路租赁组合

2021-04-13 22:25:4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Divaris Real Estate在其租赁组合中增加了三个购物中心。这些物业-军事十字路口,威廉斯堡十字路口和纽波特市场-分布在弗吉尼亚州汉普顿

Divaris Real Estate在其租赁组合中增加了三个购物中心。这些物业-军事十字路口,威廉斯堡十字路口和纽波特市场-分布在弗吉尼亚州汉普顿路的大都市地区,占地381,240平方英尺。

军事十字路口位于弗吉尼亚海滩大道5957号。该物业面积192,000平方英尺,位于64号和264号州际公路交界处,距诺福克市中心以东约6英里。社区中心由Ollie的特价特卖场和Dollar General固定。

面积150,000平方英尺的Williamsburg Crossing位于弗吉尼亚州Williamsburg西边缘的5235 John Tyler Highway。主要租户包括Food Lion,Taco Bell,Subway,Anytime Fitness,Burn Boot Camp和Papa John's。

纽波特市场(Newport Marketplace)位于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的查塔姆大道(Chatham Drive)315-321号,位于64号州际公路和杰斐逊大街(Jefferson Avenue)的交汇处。这个39,240平方英尺的社区中心位于帕特里克·亨利(Patrick Henry)子市场,沃尔玛(Walmart),山姆俱乐部(Sam's Club),家得宝(Home Depot)和洛斯(Lowes)笼罩着阴影。一家面积为23,491平方英尺的前迈克尔商店可供出租。

George Fox和Caroline Zarpas是Military Crossing和Newport Marketplace的租赁代理商,而Kristopher Fuller加入了Williamsburg Crossing租赁团队。今年早些时候,Divaris将其在弗吉尼亚州的租赁和管理业务组合扩大了 130万平方英尺。甲级写字楼和工业物业遍布弗吉尼亚海滩,切萨皮克和汉普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