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QTS首次亮相亚特兰大第二数据中心

2021-04-13 22:25:4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QTS Realty Trust已在亚特兰大开设了占地495,000平方英尺的QTS亚特兰大都会数据中心2。该建筑占地24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大厅空间,并提供

QTS Realty Trust已在亚特兰大开设了占地495,000平方英尺的QTS亚特兰大都会数据中心2。该建筑占地24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大厅空间,并提供72 MW的关键功率。该公司在不到10个月的时间内交付了该项目。

新开发项目占地6英亩,位于Jefferson St. NW 1025上,毗邻该公司在地铁中的第一处物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设施之一,面积970,000平方英尺的亚特兰大地铁数据中心。这些建筑物占地95英亩,可提供200兆瓦以上的电力。全面扩建后,该园区的综合IT容量将超过275 MW。

公开记录显示,2015年,QTS与富尔顿县发展管理局签订了为期21年的PILOT租约。该公司为该项目的建设获得了2.25亿美元的债券融资。Synovus Bank发行了该票据,该票据计划于2036年到期。

该公司已经在新工厂获得了两名固定租户,而两个现有的超大规模客户已经签署了总计16兆瓦的承诺。这两个数据中心均由两个大型专有变电站提供动力,这使QTS可以向客户收取的费用不到每千瓦时4美分。

为满足对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需求,上个月,Facebook宣布将其佐治亚州牛顿县的970,000平方英尺的牛顿数据中心扩建150万平方英尺。该项目的总成本预计将超过10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