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Equus Capital斥资5700万美元收购弗吉尼亚州工业投资组合

2021-04-13 22:25:4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Equus Capital Partners在萨福克和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占地655,852平方英尺的四物业工业投资组合中,完成了5680万美元的投资。新所有者以5

Equus Capital Partners在萨福克和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占地655,852平方英尺的四物业工业投资组合中,完成了5680万美元的投资。新所有者以5年期从Nationwide Insurance Co.获得3,820万美元的贷款为此次购买提供了资金。

根据公共记录,Prologis是完全租赁资产的卖方。该公司购买了该投资组合,作为其购买Liberty Property Trust的一部分。在$ 13十亿的交易 在二月关闭,但首次公布一年前。

其中三座建筑分别位于6900、6920和6950 Harbor View Blvd的34英亩土地上。在萨福克。切萨皮克工厂位于印度河路2601号,占地13英亩。仓库已于2005年至2012年完成。该投资组合已租给包括CTDI,Dana和Truestone在内的国家公司。萨福克的设施靠近664号州际公路,并且在切萨皮克(Chesapeake)财产以西17英里处。

高纬(Cushman&Wakefield)代表借款人抵押的债务安置团队包括副董事长迈克尔·瑞安(Michael Ryan),执行董事总经理布莱恩·林尼汉(Brian Linnihan)以及高级董事理查德·亨利(Richard Henry)和布莱克·科恩(Blake Cohen)。

2月,Equus Capital Partners在95内陆港口物流中心破土动工,这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SC BPG开发公司位于狄龙县一个373,1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仓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