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安联房地产为波士顿塔提供1.5亿美元贷款

2021-04-13 22:25:5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安联房地产公司提供了1 5亿美元的贷款,为波士顿市区的一幢办公楼提供再融资。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与富兰克林街265号的所有者签署了该

安联房地产公司提供了1.5亿美元的贷款,为波士顿市区的一幢办公楼提供再融资。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与富兰克林街265号的所有者签署了该协议,富兰克林大街是Clarendon Properties的合资企业,并且由贝莱德管理。

富兰克林街265号楼高21层,位于波士顿的金融区,提供多租户和全楼层地板。该办公室占地350,534平方英尺,包括位于一楼的零售商店,占据了整个街区和地下停车场。

安联告诉商业地产高管,该物业占了96.5%,有超过36个长期租赁的租户。办公大楼的两个最大租约属于一家律师事务所和一家银行,其他租户的可租用面积均不超过可租用面积的5%。

根据安联公司的说法,265富兰克林提供了稳定的长期现金流,潜在的收入增长潜力与该公司对核心资产投资的重点相吻合。去年,安联集团与Beacon Capital Partners合作以8.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12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从而在波士顿市中心进行了一笔重大投资。

相信波士顿的实力

尽管COVID-19大流行已经影响了整个美国的办公楼市场,但安联房地产美国债务部联席主管Mike Cale在准备好的话中表示,尽管危机持续,波士顿等活跃城市仍将提供长期增长机会。

美国安联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唐纳(Christoph Donner)在准备好的声明中补充说,265富兰克林将为安联投资组合的复原力做出贡献,尤其是随着美国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继续应对COVID-19大流行。唐纳在讲话中还提倡波士顿市区金融区,他说这将仍然是工作场所和投资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