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随着办公室的变化 工作场所策略也在不断发展

2021-04-13 22:25:5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办公室老板和占用者已经花了近几个月的时间来弄清楚如何使事情在平常的日子里照常营业。到现在为止,许多公司不仅调整了他们的工作场所策略

办公室老板和占用者已经花了近几个月的时间来弄清楚如何使事情在平常的日子里照常营业。

到现在为止,许多公司不仅调整了他们的工作场所策略,而且针对员工的工作方式和工作地点制定了新的政策,同时在发生类似事件时制定了危机管理计划。

在10月26日举行的CoreNet Global虚拟峰会上讨论COVID-19之后公司房地产的变化时,与会人员讨论了防止病毒传播的最新领先实践,公司如何发展其工作场所策略以及采取什么措施这意味着办公室的未来。

混合工作模型

随着大流行的蔓延,几家大型科技公司在宣布新政策后成为头条新闻,这些新政策允许员工选择在家中工作,在某些情况下是无限期的。这些公司之一就是软件巨头微软,该公司本月初宣布,员工现在可以永久选择,作为他们新的“混合模式”的一部分。

微软公司全球房地产,建筑,设施和安全领域的副总裁兼合伙人迈克尔·福特在10月26日的小组讨论中说:“身心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福特说,在COVID-19之前,不到5%的Microsoft员工是远程工作的,并且因组而异。现在,根据最近的研究,该数字已接近10%或12%。但是,公司范围内的调查表明,公司的大多数工人都希望至少回到办公室3天以上。

福特表示,微软正在办公室中创建更多“触地得分空间”,员工可以使用应用程序保留,签入和签出。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员工证明自己的健康状况,甚至可以提前点午餐。

数据已成为Microsoft未来工作场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的4到5年中,公司一直致力于使工作场所更加互联,可持续和安全,但他们现在正在寻求使员工当前的工作经验尽可能地无缝。

福特说:“我们的中心战略是关于数据和敏捷性。” “我们希望获取实时数据,并让科学推动对我们房地产战略的调整。”

缓解与预防

当公司决定如何将员工带回办公室或如何确保已经安全的员工时,他们应鼓励继续遵守戴口罩和社交隔离的原则,甚至考虑选择测试方法。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实践和社区参与副院长Joshua Sharfstein博士说,公司需要确保任何有病毒症状的员工都可以进行测试。但是,可能会变得很复杂的是测试大量无症状的人。

沙夫斯坦在小组讨论中说:“在这一点上,我认为没有强烈建议他们需要进行广泛的无症状检测。”他指出,假阳性的可能性可能导致混乱和压力。他建议公司在考虑测试时考虑其总体健康和安全策略。

Sharfstein说:“不要在真空中决定测试策略,请考虑整体策略,交互作用,如何保护员工,然后考虑测试的作用来真正缩短测试时间。”

当被问及泳池测试时(需要将多个人的样本进​​行合并,然后对合并后的泳池进行一次实验室测试),Sharfstein表示这样做可能更具成本效益,但可能不值得。相反,他建议测试污水作为替代方法,这在大学宿舍中非常有效。

他说:“这实际上可能比将复杂的池测试发送到实验室要快。” “我认为效率是一个好主意,粪便测试也很好,因为没有人需要nobody鼻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