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曼彻斯特金融集团斥资2.12亿美元收购海军总部

2021-04-13 22:25:5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圣地亚哥的曼彻斯特金融集团(Manchester Financial Group LP)已获得由纽约Brevet Capital管理的基金提供的2 12亿美元定期贷款。贷款收

圣地亚哥的曼彻斯特金融集团(Manchester Financial Group LP)已获得由纽约Brevet Capital管理的基金提供的2.12亿美元定期贷款。贷款收益被用来为美国海军位于圣地亚哥的西南地区总部的开发和建设成本提供资金,海军将在本月迁入该总部。

总部依次是曼彻斯特太平洋门户的一部分,曼彻斯特太平洋门户占地300万平方英尺,占地14英亩,在圣地亚哥滨水区和港口区设有办公室,酒店和零售空间。

海军地区总部于9月底竣工,是一座17层,37.3万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室,可容纳1,700名海军和文职人员。该项目取代了将于1920年1月开始拆除的1920年代老式总部大楼。

Brevet是一家专注于政府部门的专业金融提供商。曼彻斯特发言人未回复商业地产行政主管的要求提供更多信息。

生命科学保持健康

同样在9月下旬,IQHQ从曼彻斯特收购了该项目的七个街区中的五个街区,IQHQ将在其上开发耗资15亿美元的圣地亚哥研究与开发区,这是一个生命科学园区,将包括零售空间和博物馆。曼彻斯特所保留的街区设有一个1,035键的海滨酒店和1.9英亩的广场。

曼彻斯特太平洋门户的开发经理是Dealy Development,建筑师是Gensler,土木工程师是Design Consultants,总承包商是Turner Construction,景观设计师是KTU&A Landscape。

NGKF于6月发布的报告显示,圣地亚哥是美国第三大生命科学市场,全市范围内的库存估计为1900万平方英尺。到目前为止,它对这种大流行病的影响具有韧性:截至4月,已经收取了95%以上的租金,而租赁费率和新租赁的特许权保持不变。

NGKF说,市场的一个新变化是“随着最近收购的弹性园区,涌现出了许多新的地主,它们将其重新用于传统的生命科学领域。”

NGKF表示,平均总体空置率约为7.1%,如果包括过渡性的新开发项目,则约为13.4%。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