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波士顿创意办公室资产以7200万美元卖出

2021-04-13 22:25:5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位于波士顿Guest Guest St 20号的创意办公大楼已获得新所有权,交易金额为7,200万美元。在仲量联行资本市场的协助下,NB Development

位于波士顿Guest Guest St. 20号的创意办公大楼已获得新所有权,交易金额为7,200万美元。在仲量联行资本市场的协助下,NB Development Group将大约228,900平方英尺的资产出售给了格里菲斯房地产有限公司(Griffith Properties LLC)和阿耳s弥斯房地产伙伴(Artemis Real Estate Partners)。

Griffith-Artemis合伙企业则依靠通过MetLife Real Estate Lending LLC提供的4,400万美元贷款来帮助收购20 Guest。ADD Inc.设计的大楼位于充满活力的Boston Landing区对面约5英亩的场地上,毗邻MBTA Boston Landing站,于2001年首次开业,是New Balance Athletics的全球总部所在地,该公司的总部直到2015年搬迁至波士顿着陆。如今,这栋10层高的物业还拥有5,000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空间,已全部租给了七个租户。哈佛商学院出版学院以20位来宾的身份位居榜首,2015年的承诺面积为128,000平方英尺,全球大西洋金融自2017年以来,占地约47,000平方英尺。

NB Development依靠仲量联行资本市场的Coleman Benedict,Kerry Hawkins和Ben Sayles代理销售20 Guest,并在2020年1月雇用同一团队处置了15 Guest St.附近的办公楼。该项目于2000年开发,今年年初以15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时,15 Guest的租用率为86%。

销售停滞

在大流行期间,波士顿的生命科学办公室/实验室部门赢得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但纯粹的办公室财产却没有采取太多行动。林肯房地产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报告中说:“办公室投资活动反映了租金的观望方式。在当前的气候条件下,房东不希望出售或降低租金。 10年或更长时间。”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在大都市波士顿办公室交易的短名单中,有17,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零售资产Newbury St.,售价为4,250万美元;以及Marlborough约531,900平方英尺的Campus,在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安排的5,190万美元收购贷款的帮助下,交易价格为6,600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