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高纬证券经纪组织2300万美元的迈阿密办公室出售

2021-04-13 22:25:5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高纬(Cushman&Wakefield)协助以22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Miramar Tech Center,这是位于佛罗里达州Miramar的56,710平方英尺的A类办公物业。

高纬(Cushman&Wakefield)协助以22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Miramar Tech Center,这是位于佛罗里达州Miramar的56,710平方英尺的A类办公物业。ScottO'Donnell,Mike Ciadella,Dominic Montazemi,Greg Miller和Miguel Alcivar代表联合数据技术公司。经纪公司的杰森·霍奇曼(Jason Hochman)为买主Midtown Capital Partners获得了1,360万美元的收购贷款。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花旗银行提供了10年期债券。

卖方和开发商在2900 Monarch Lakes Blvd收购了占地4英亩的土地。根据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的记录,2015年从蒙特梭利湖学校(Lake Montessori School)获得210万美元。2017年,佛罗里达城市国家银行为该项目提供了1,670万美元的建筑贷款。

这栋三层楼的建筑于2018年交付使用,并已根据新的长期承诺完全出租。美丽华技术中心的冲击窗设计用于抵御4级飓风,备用发电机以及与两个不同电网的连接,以实现冗余和双HVAC系统。此外,该酒店还有五层楼的停车甲板。该地点靠近75号州际公路,距离迈阿密市中心西北23英里。

7月,包括O'Donnell,Ciadella和Montazemi在内的Cushman&Wakefield团队协助Bridge Investment Group以82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Bayview Corporate Tower,这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413,833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