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出售位于9.4英亩未受破坏的诺福克乡村的农舍

2021-04-22 17:16:4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栋漂亮的砖砌农舍坐落在9 4英亩未受污染的诺福克乡村,以1,17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销售代理商本·里维特(Ben Rivett)

一栋漂亮的砖砌农舍坐落在9.4英亩未受污染的诺福克乡村,以1,17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第一太平戴维斯的销售代理商本·里维特(Ben Rivett)将位于德雷姆(Derham)附近温德林(Wendling)的蜜罐农场(Honeypot Farm)描述为“为乡村生活做好了准备”,提供了一个包括牧场,花园和各种马术附属建筑的宁静环境。

但是,酒店的交通也十分便利,并且享有靠近A47高速公路的便利位置。

最近对主房屋进行了改进,包括一个新的,朝西的家庭活动室,其中包括通向花园的法式门,以及一个新的厨房/早餐室。

还将增加新的引导室和底楼淋浴室,以及将于2019年安装的新锅炉和水压系统。

其他亮点包括客厅,饭厅和独立的客厅,以及四间楼上的卧室和一间宽敞的家庭浴室。主卧室还可以使用连接浴室,所有卧室均享有花园和庭院的美景。

Honeypot Farm的花园主要位于南部和西南部,并且有很多草床和标本树。在西部,还有一个露台,池塘和训练有素的藤蔓玫瑰和葡萄藤。

剩余的土地包括围栏的围场和管理良好的放牧,以及一系列附属建筑和大型钢架谷仓。

还包括马,衣帽间,干草店和全天候ménage。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