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两年翻新后夫妇出售一座历史悠久的水磨房以160万英镑的价格推向市场

2021-04-22 17:16:4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对夫妇在一个田园诗般的诺福克村庄翻新了一座历史悠久的水磨房,将其以160万英镑的价格推向市场。塔斯堡(Tasburgh)的Water Mill House

一对夫妇在一个田园诗般的诺福克村庄翻新了一座历史悠久的水磨房,将其以160万英镑的价格推向市场。

塔斯堡(Tasburgh)的Water Mill House据说可以追溯到15-16世纪,但在1930年代被改建为住宅物业。丽贝卡·加纳(Rebecca Garner)和她的家人于2019年搬家时,他们决定完全翻新它。

丽贝卡承认:“它还没有做很多工作。” “它存在的时间很久,有点蠕虫。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丽贝卡(Rebecca)说,她对历史充满热情,并被列为二级建筑,这意味着这个家庭要谨慎保留其许多原有特色,包括尽可能多地暴露地板,并确保装饰与家具的风格保持一致。时期。

她解释说:“我们非常小心,所添加的内容并没有使其变得太现代,我们真的想对这些功能进行特征化,因为它主要是工业财产。”

在塔斯河正下方运行时,仍然可以在地下一层的玻璃房间中看到工厂的原始工作原理,并且仍然可以听到水的声音。丽贝卡说:“您可以随时听到河水的声音。”尽管她很想指出,您也可以将河水关闭,关上门以在房屋内创造私密性。

一楼的住宿包括两个宽敞的接待室,一间书房,厨房/早餐室和足够的存储空间。丽贝卡说,尽管进行了广泛的装修工作,发现地板和用旧色重新粉刷,但它绝对不是样板房:“它非常实用,楼上的房间更舒适。”

一楼有三间卧室和一间游戏室,其中主人房设有一间浴室和独立的更衣室,二楼还有三间卧室。还有很多阁楼空间,可以进一步转换。

该物业本身坐落在16英亩的土地上(对丽贝卡而言)仅增加了其魔幻感。

她说:“花园有许多不同的区域,这是世界上在禁闭期间最好的住所。” 它也充满了野生动物、,子和m的常客,以及翠鸟,苍鹭,鹅甚至白鹭。”

尽管丽贝卡(Rebecca)刚开始承认理由令人生畏,但她说她是通过尝试中学到的。她说:“这条河看上去很吓人,但是有一个小岛,夏天我们可以去野餐或读书。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产业,简直就是魔术。”

甚至进入该物业都是风景如画的,因为它藏在一座私人鹅卵石桥的另一侧,位于塔斯河的一段私人河后。

还有一个温水游泳池,丽贝卡说这提供了“更多的潜力”,还有一个阳光露台,两个天然池塘和美丽的正式花园。最近还在一些草地上种了板球蝙蝠柳。

丽贝卡说:“它确实拥有了一切,特别是如果您动手了。您将无聊,因为要做的事太多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