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专业住宅开发商可以交付其最新的从房屋建造到出租的开发项目

2021-04-21 16:00:5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经过伯明翰市议会的批准,总部位于伯明翰的专业住宅开发商Court Collaboration已获得批准,可以交付其最新的从房屋建造到出租的开发项目。

经过伯明翰市议会的批准,总部位于伯明翰的专业住宅开发商Court Collaboration已获得批准,可以交付其最新的“从房屋建造到出租”的开发项目。

该住宅计划位于Deritend的前爱尔兰中心所在地,将包括454套一卧室和两卧室城市公寓,其舒适性空间超过10,000平方英尺。该开发项目将包括3%的现场负担得起的住房,并将拥有健身房,电影院,空中休息室和酒吧,以及灵活的联合办公空间和自行车停车场。

符合城市的绿色愿望,法院合作组织表示,该开发项目将不提供任何停车场,而将通过该城市日益扩大的公共交通网络完全访问。

Court Collaboration首席执行官Alex Neale在评论新计划时说:“该开发项目将为居住在黄金地段的高品质现代城市提供补充,并与周边地区和在Digbeth包括Connaught Square在内的众多高层开发项目相辅相成,月球上升区和我们自己的石场。

“由于在该地区以及更广泛的市中心进行了大量的持续投资和更新,我们很高兴获得伯明翰市议会的规划许可,并期待在适当的时候开始现场工作。”

Court Collaboration目前在伯明翰,利兹,萨顿科尔菲尔德和伍尔弗汉普顿拥有15个活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为整个西米德兰兹郡和整个英国带来了价值10亿英镑的住宅房地产开发项目。

Deritend计划的建设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现场开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