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房知识 > 正文

临清房屋出租最新消息(临清房屋出租最新消息个人)

2023-11-29 12:04:54 楼房知识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如果你感觉临清房价高,能在临清租起房子的有多少?今天带着聊城的一个老铁看了三套出租房,本来预算600,结果硬是从600看到了1200才看上一眼,人家说咱邻居的房租这么贵,

如果你感觉临清房价高,能在临清租起房子的有多少?

今天带着聊城的一个老铁看了三套出租房,本来预算600,结果硬是从600看到了1200才看上一眼,人家说咱邻居的房租这么贵,在聊城东昌府去找个领包入住的房子也都是1千多块钱。本来我以为还临清,也都是六七百块钱还找不着房子住,工资跟聊城差不多,还不如在聊城上班。

我说房价还跟聊城差不多了,不来临清不知道,一来临清吓一跳。现在临清的房价高、月供高,买了房子它住不着了,都想房租能当上月供的利息才够本了,现在是买房买不起、租房也是够压力。

太难了老铁们,点赞、关注、收藏,让每个人没有房产难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