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USGBC绿色建筑改造项目越来越多

2022-05-05 10:52: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商业办公一直是LEED认证项目中占主导地位的空间类型。虽然商业建筑过去集中在新的建筑部门,但USGBC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绿色建筑改造和翻新

商业办公一直是LEED认证项目中占主导地位的空间类型。虽然商业建筑过去集中在新的建筑部门,但USGBC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绿色建筑改造和翻新项目。去年年底,我们宣布LEED认证的现有建筑开始超过新建筑项目。这一变化表明,绿色建筑必须新建的耻辱正在消失——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随着帝国大厦等标志性项目的成功翻新(在获得LEED黄金认证一年后节省了240万美元的能源成本),全国各地的许多办公楼和摩天大楼也纷纷效仿。此外,像帝国大厦这样的项目已经证明了历史建筑绿化的理由:华盛顿特区的美国财政部大楼(建于1842年)和芝加哥的箭牌大厦(1920年),这两座建筑都通过了现有建筑的LEED认证,这也证明了这一点。这些项目表明,历史建筑可以成功升级到可持续标准,而不会破坏建筑的历史完整性。

自2000年推出LEED以来,除了商业办公空间,空间类型和部门也越来越多。首先,数据中心正在崛起。与传统的办公楼相比,这是一个真正独特的空间。数据中心通常是空的,节省了少量的工人,但是巨大的结构可以有能源需求,这类似于一个小镇。像苹果这样的公司在数据中心项目上赚的钱和LEED白金一样多,这表明他们真的很关心这个行业的可持续性。

另一个经济增长领域是酒店业。这个新部门有自己的挑战,与数据中心或商业办公室的挑战有很大不同。酒店项目分为不同需求、不同能源和水利用率的住房单元。此外,许多接待项目包括零售和餐厅空间。通过更新LEED评级体系,USGBC正努力为数据中心和酒店等部门建立具体的合规路径,以创建一个更适用、更具包容性的LEED评级体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