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落基山五金保持青铜美丽

2021-10-10 22:16:0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将熔化的艺术级青铜雕刻成迷人轮廓的艺术已经持续了几千年。它是一种坚固而柔软的耐用金属,温暖的有机外观是无数代工匠运用古老的铸造技术

将熔化的艺术级青铜雕刻成迷人轮廓的艺术已经持续了几千年。它是一种坚固而柔软的耐用金属,温暖的有机外观是无数代工匠运用古老的铸造技术培育出来的。

在落基山五金,品牌创始人用旧世界的方法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产品,吸引了现代人的口味。“我们是工匠,”落基山五金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尼克汉姆解释道。他指出,生产的所有环节都在该公司位于爱达荷州南部的工厂进行,并受到监督。每一件五金都从一个铜锭演变为一件手工艺术品,从客户合作开始到手工制作青铜制品结束,20多个步骤的过程中,接触的手不下30只。

落基山硬件,尽管它的普遍性,仍然是一个小公司,其目标是分享团队。——这种规模的优势在于,除了保持对生产的控制,——还可以实现与公司愿景一致的实践,例如可持续性。在尽可能节水和回收材料方面,不仅生产设施达标,落基山五金公司也通过避免使用海外零部件,减少了碳足迹。一种以铜为基础的合金,青铜的耐腐蚀性和固有的抗菌性能,加上落基山五金的寿命保证,使青铜本身成为一种生态选择。

生产每一件产品的另一个好处是品牌可以保持对细节的敏锐关注。落基山五金公司生产广泛的青铜产品目录,从乡村风格到现代、平滑的曲线、硬线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这些设计也可以作为落基山五金的起点,让客户找到就能生产出自己不喜欢的产品。

生产团队的成员(其中许多人在该公司工作了近20年)提供了广泛的定制专业知识,向客户保证一切皆有可能,从对现有产品的简单修改到完全独特的定制设计,如桌腿和真人大小的青铜户外屏幕。

最初是门的五金配件,包括合页、门铃按钮,现在已经发展到包括精准灯、水槽、水龙头等一系列产品。落基山五金公司的青铜系列一定会为任何内饰增添有机魅力或产业优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