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装修知识科普:不要听这10个让你大呼后悔的选择

2021-10-10 20:17:4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为了轻松营造不同风格的家庭氛围,现在就来分享一下这个装修知识科普:不要听你的建议,这10篇关于选择的文章让你大呼后悔,如果你选择了不

为了轻松营造不同风格的家庭氛围,现在就来分享一下这个装修知识科普:不要听你的建议,这10篇关于选择的文章让你大呼后悔,如果你选择了不适合你家庭环境的东西,耐用性会大大降低。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装修知识科学:不听劝告,来看看这10个让你大呼后悔的选择。

我觉得第一次装修的朋友一定要听听建议,借鉴前辈的装修经验,做一些容易后悔的装修选择,避免很多问题。尤其是以下装修坑:

1.木地板很暗。

地板有三种颜色,浅色、原木色和深色。深色地板最大的问题是脏。一点灰尘很明显。即使经常清洗,也会很快变脏。浅色地板更好打理,颜色干净,容易搭配柔和的颜色,所以是首选的地板颜色。至于木色,浅色系也很耐脏。

2.小厨房配有双水槽。

单槽和双槽都很好用,但很多小型厨房的主人倾向于选择单槽。因为小公寓面积有限,虽然双水箱的设计在洗碗洗菜方面没问题,但大一点的锅是洗不了的。另一方面,单罐并没有把水槽一分为二,它的尺寸实际上比双罐大,所以洗锅绝对没问题。如果你的厨房是小公寓,建议选择单槽。

3.沙发选用皮革。

皮沙发贵,夏天粘,冬天凉。容易摔坏,打理起来也比较费钱。布艺沙发,买可拆卸的,脏了直接拆下扔洗衣机里清洗,容易保养容易打理,而且价格比皮沙发便宜。

4.做了一个复杂的天花板。

天花板越复杂,越贵。高低楼层的公寓尽量不要做成天花板,因为地面的瓷砖和地板还是会占据一部分层高的。如果你想装修,你可以绕着石膏线走。便宜的价格不容易让人厌倦。

革新

5.电视背景墙用墙布装饰。

除了墙纸和墙面覆盖,石膏线条和石膏板、文化砖、大理石、装饰板等常见的电视背景墙都很贵。花里胡哨的墙面刚开始看着还行,但半年后就容易累了。不如最简单的乳胶漆,性价比高,如果因为审美疲劳想更换也不需要大改动,动手能力强的家庭可以自己买顶漆来做。

6.没有带除臭效果的地漏。

不想每天被厕所的异味困扰。除了在下水道安装存水弯,你还必须安装除臭地漏。普通地漏达不到除臭效果,只有U型和T型地漏才能有效阻隔下水道的臭味。

地面排水管

7.地板找平没有做好。

如果地板的找平有问题,地板很容易开裂翘起,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如果有预算,可以做自流平(一种地面找平技术)。没有预算的话,应该找个口碑好的装修团队。地板的使用寿命三分取决于材料,七分取决于工人的技能。

8.浴室没有做干湿分离。

干湿分离可以解决卫生间潮湿和地面流水的问题。隔墙和淋浴房是区分干湿的好方法。如果前期不做,后期可以作为基本的干湿分离处理。对于小型卫生间,浴帘对面积几乎没有要求。

厕所

9.硬件质量差。

五金的质量直接影响橱柜和门的使用寿命。即使是最好的板材,五金选得也不好,柜门掉了,开关卡住了,噪音很常见。找售后麻烦,自己找人修会比较费钱。因此,定制机柜时必须检查硬件质量。

金属

10.找一个你认识的人来装饰。

找熟人装修的后果就是钱没少花,工期和质量a

装修中有那么多值得遗憾的事情,也有那么多人犯了这些错误!第一次装修无可厚非,所以作为一个之前去过的人,老冯希望大家能听听建议,尽量不要犯这10个装修问题。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装修,多花点钱找个靠谱的装修团队,真的可以省去你很多烦恼,保证自己房子的装修效果。比没有时间跟进装修进度,事后结算更划算!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现代人最流行的家装风格中,我相信我们可以通过装修来普及知识:不要听装修的建议。这10个让你大呼后悔的选择可以帮到你。与好朋友分享时,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讨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