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时代地产入围品牌名人�

2022-05-05 10:52: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全球特许经营领导者ERA Real Estate纪念五位长期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专业人士,并将其引入名人堂的时代大厅,于今日开启虚拟的FUEL E

全球特许经营领导者ERA Real Estate纪念五位长期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专业人士,并将其引入名人堂的时代大厅,于今日开启虚拟的FUEL ERA国际会议。ERA名人堂成立于2013年,旨在表彰数十年来获得高度认可、为ERA品牌的文化和历史做出贡献并产生持久影响的相关个人和公司。

2019年ERA名人堂课程包括:

托德贝克斯特罗姆,哥伦比亚ERA Wilder Realty,SC,在ERA工作了21年。

新泽西州卢瑟福的ERA Justin Realty的Ron Darby拥有ERA 35年。

阿拉巴马州安妮斯顿市ERA King房地产公司的安娜埃弗雷特金已经与ERA合作了26年。

布鲁斯泰勒(Bruce Taylor)是美国马萨诸塞州惠汀斯维尔ERA的一家关键房地产服务公司,在ERA工作了28年。

ERA房地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雪莉克里斯(Sherry Chris)表示:“今年的名人堂获奖者继续在打造ERA品牌的协作精神方面发挥作用。”“ERA品牌真的成长了,今天是因为安娜、埃弗雷特、托德、罗恩和布鲁斯这样的人。这些领导者体现了成为ERA品牌子公司的意义。他们从ERA品牌获得工具,培训和支持该品牌,以他们的创业精神创造成功和有利可图的业务。他们的成就和奉献将继续塑造并为这个行业的未来提供信息。祝贺今年所有的获奖者。”

托德贝克斯特罗姆,ERA Wilder Realty,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州。

房地产业

年:ERA品牌拥有21年的经验:

他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21个著名奖项:2018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中部的房地产经纪人;2017年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名人堂REBAC大厅;南卡罗来纳州14家顶级代理商;第12届ERA领袖圈。

在成功的营销生涯后,托德贝克斯特罗姆与拉尔夫劳伦和戈迪瓦等标志性品牌合作,转型为房地产。他对“家庭友好型”职业的渴望,让他进入了ERA Wilder Realty,并最终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具生产力的经纪人。贝克斯特罗姆在职业生涯中完成了近1600笔交易,相当于3.5亿美元的销售额。他曾14次担任ERA在南卡罗来纳州的顶级代理商,12次担任著名的ERA领袖圈。贝克斯特罗姆以坚信ERA的“共享文化”而闻名,并热衷于帮助其他房地产专业人士改善业务。Bexte Roma因其有趣且富有洞察力的ERA全国研讨会而广受赞誉。17年来,他连续发表演讲,制定培训计划,撰写行业文章。

“作为一个成功的顶级房地产团队的领导者,我努力创造一个整体大于部分的环境。每个人都带来特定的技能,让我们每个人都变得更好。这不仅在我的团队和公司如此,在整个ERA网络中也是如此。”-托德仰泳。

罗恩达比,新泽西州卢瑟福的ERA贾斯汀雷迪。

不动产

年限:ERA品牌有53年:35年。

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杰出奖项:ERA杰出承诺奖;房地产经纪人的多项新泽西协会荣誉。

ERA Justin房地产有限公司是ERA网络最成功的公司之一,采取了“小特许经营,大放异彩”的理想。虽然他已经退休,罗恩继续在肌营养不良协会工作,这是一个长期的ERA慈善机构。他很早就拥抱了ERA品牌的“家庭氛围”,并带着女儿Jennifer参加ERA活动,与家庭度假相结合。她于2006年加入该公司,担任联合经纪人/所有者。

“ERA在其他品牌中没有家庭氛围。我很高兴能随时给任何经纪人打电话。他们会帮忙,反之亦然。这些年来,一次有几十个例子,大家都来帮忙。成为这种文化的一部分是不可思议的。”-罗恩达比。

还有埃弗雷特金,阿拉斯加安妮斯顿的ERA King房地产公司。

埃弗雷特金在房地产领域的岁月:ERA品牌50年。

埃弗雷特国王(埃弗雷特国王)。

职业:26个职业中的著名奖项:2007年的吉恩弗兰。

西斯奖(ERA网络中的最高荣誉);ERA Circle of Light(社区服务)

安娜·金( Anna King)在房地产业的年限: 26

安娜·金(ERA)品牌的工作年限: 26个

职业生涯中的著名奖项: 2007年基因弗朗西斯奖;ERA光之环;五次顶级ERA代理

埃弗里特·金(Everett King)在继1969年创立公司的父亲杰克(Jack)的父亲杰克(Jack)之后,从1988年开始领导ERA King房地产。该公司于1994年加入ERA品牌,成为ERA King房地产,这是卡洪县常年的顶级公司和15强公司品牌内。安娜还五次被评为该品牌的最高代理。该公司在伯明翰地区的八个办事处中拥有超过300名代理商。他们古老的“做正确的事”的哲学赢得了红利,获得了ERA的无数荣誉,包括2016 ERA的“光环奖”,以表彰其“ 12个月的奉献”运动,其中包括帮助125多名患有脑瘫的儿童。与已故ERA房地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enda Casserly一起,国王被认为创造了“ Team ERA”战斗口号,这是该大学品牌的象征。

“我们很荣幸被选入名人堂。ERA是我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我们从ERA网络获得的力量和全球支持是我们能够跻身第一市场的原因之一。份额Calhoun县。我们经历了经济增长可能不会发生,而不支持的时代品牌和同事分支机构“。–埃弗里特·金(Everett King)

马萨诸塞州ERA Key Realty Services的Bruce Taylor

年房地产: 47

年与公元牌: 28个

职业生涯中值得关注的奖项荣获: 2014基因弗朗西斯奖; 2017年吉姆·杰克逊奖(最佳ERA公司客户服务和销售效率); 多个ERA品牌大奖;10次​​ERA 15位加盟商

布鲁斯·泰勒(Bruce Taylor)于1973年开始从事抵押贷款行业的房地产职业生涯,并于1986年开始从事住宅房地产销售。他于1988年成立了自己的房地产公司。该公司于1994年加入ERA品牌,成为ERA Key Realty,此后逐渐发展为在马萨诸塞中部和西部的15个办事处拥有350多名代理商。这些年来,他策划了20多次并购。作为ERA国家咨询委员会的长期成员,泰勒创建了一家当地的慈善信托基金,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捐赠了超过40万美元。

“我们在组织内工作,以使所有事情保持协作。我们的核心员工一直致力于始终可用并尽快为我们的代理商提供答案。我们的文化非常适合ERA品牌。多年来,我看到了ERA经纪人愿意分享他们的想法,程序和建议的例子很多。这是ERA的文化,它使该品牌如此特别。”-布鲁斯·泰勒(Bruce Taylor)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