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佩特拉·埃克莱斯顿在伦敦列出了她的超大版

2022-05-05 10:52: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英国社交名媛佩特拉埃克莱斯顿正在伦敦富人区切尔西出售一栋历史悠久的豪宅。尽管该房产的上市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并未公开披露该房产的价格

英国社交名媛佩特拉埃克莱斯顿正在伦敦富人区切尔西出售一栋历史悠久的豪宅。

尽管该房产的上市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并未公开披露该房产的价格,但报道该房产将于周二出售的《标准晚报》(晚标)报道称,据信该房产价值超过1亿英镑(约1.9亿美元)。

根据房产记录和公开报道,埃克莱斯顿于2010年从安东尼班福德爵士手中买下了教堂街上的旧斯隆房子。

虽然没有卖价记录,但一份房契显示,她的亿万富翁父亲、一级方程式名誉主席伯纳德埃克莱斯顿是贷款人,她是以已婚的佩特拉特技的名义购买的。

佩特拉埃克莱斯顿的豪宅近10年来首次挂牌出售。谷歌地图。

自购买以来,埃克莱斯顿已经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和金钱来翻新这一财产。

据其网站介绍,国际设计公司Casa Forma受委托重新设计了门厅、客厅、主卧和游泳池,并指出“这是伦敦最贵的房产之一”,“拥有肯辛顿和切尔西最大的场馆”。

31岁的埃克莱斯顿有三个年幼的孩子。她将与37岁的商人詹姆斯结婚。他们于2017年离婚。

佩特拉埃克莱斯顿彻底翻修了伦敦的房产。图片:盖蒂。

斯隆的房子不是埃克莱斯顿的唯一财产。今年早些时候,她以1.2亿美元(1.74亿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洛杉矶霍姆比山的所谓“拼写庄园”。

该房产曾经是电视和电影制片人艾伦斯班林和他的妻子坎迪的住所,也是洛杉矶县最大的住所。

她花了2200万美元(3200万澳元)在布伦特伍德购买了另一处房产。

斯隆故居建于18世纪末,已被列为二级历史遗址。

这座格鲁吉亚风格的房子由琥珀砖制成,有灰泥屋檐,一个简单的入口用拱形图案的扇形灯装饰,两侧有一对多里克柱子。

该物业还包括邻近的斯隆小屋,这是一座颇有尊严的白色建筑,屋顶为圆顶。

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一名代表表示,无法联系到其代理人詹姆斯吉尔伯特吉尔伯特-格林和乔纳森朴钟洙置评。埃克莱斯顿的一名代表表示,她不予置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