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谷歌更新了加州山景城马戏团帐篷办公楼的计划

2021-10-10 18:27:0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BD C的说法,虽然综合体的“顶层”设计有所不同,但它保留了调节综合体空气质量、声音和气候的能力。谷歌新办公室的其他功能包括可

根据BD C的说法,虽然综合体的“顶层”设计有所不同,但它保留了调节综合体空气质量、声音和气候的能力。谷歌新办公室的其他功能包括可再生能源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引入自然光的照明设备、具有当地生态的景观和鸟类友好的设计元素,这些都是专门设计来防止它们飞入结构中的。谷歌也在瞄准LEED白金认证。

除了美学,据报道,当地商界如释重负,湾区主要科技参与者之间仍有建设和扩张的势头。

房地产经纪人查德拉克尔(Chad Larkell)告诉《硅谷节拍》(Silicon Beat):“主要的科技公司都做得很好。”领导者将继续领导,即使对一些较小的公司有一些影响和整合。谷歌、苹果等大型科技公司的发展方向。他们将继续扩展到新的办公室,雇佣更多的员工。"

山景城和许多其他湾区城市一样,住房短缺。谷歌一直支持在Mountain View增加更多单元的努力,这个科技巨头可能会建造其中的大部分,因为它的员工主宰着城市和道路。由于办公空间也是一个溢价,谷歌建议,无论谁建造了大多数新房,都应该首先获得任何可用的办公空间。谷歌还表示,它将选择在其建造的任何项目中包含低于市场价格的住房,而不是额外支付1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