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Bridge33 Capital收购芝加哥区域零售中心

2021-10-10 18:08:2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Bridge33 Capital从Spirit Realty手中收购了Broadview Village Square,这是一项增值零售资产,在芝加哥附近占地193,536平方英

Bridge33 Capital从Spirit Realty手中收购了Broadview Village Square,这是一项增值零售资产,在芝加哥附近占地193,536平方英尺。根据公开记录,2007年,科尔信用财产信托以2850万美元收购了这家零售中心,然后在2013年与Spirit合并。

JLL资本市场公司在本次交易中代表卖方。经纪团队包括董事总经理艾米桑兹、克林顿米切尔和执行副总裁贾尼斯塞拉斯。

该购物中心的租户名单既包括国内零售商,也包括当地零售商,如Ross Dress for Less、赛百味、Marshalls、PetSmart、Lou Malnati's Pizzeria和Fannie May。该物业还包括洛杉矶健身中心、阿什利家具家居商店、塔吉特百货和家得宝。

伊利诺伊州布罗德维尤村广场700号。该房产建于1997年。该基地占地16英亩,距离洛约拉大学医学中心和健康科学校区1英里,位于芝加哥市中心以东12英里。

去年4月,Bridge33与瀑布资产管理公司合作,收购了位于康涅狄格州的零售物业Milford Crossing购物中心,该物业面积371,537平方英尺,价值5960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