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墨尔本高层建筑应增加太阳能

2022-05-05 10:52: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墨尔本高层公寓楼的更多居民可能很快会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促进市中心的碳减排。周三,墨尔本市长萨利卡普(Sally Capp)在参观该

墨尔本高层公寓楼的更多居民可能很快会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促进市中心的碳减排。

周三,墨尔本市长萨利卡普(Sally Capp)在参观该市最高的太阳能电池板Eq大楼时,呼吁建筑业主增加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

该建筑有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和一个附属的嵌入式网络——一个通用布线系统。每套公寓都有自己的电表,业主公司可以购买大量的电能卖给居民。

尽管该系统无法满足整个建筑的电力需求,但Cr Capp表示,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而关键的一步,因为墨尔本正在竞相减排以遏制气候变化。

她说:“最终,在这种环境下永远不会有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的是人们现在就开始在他们自己的建筑上安装这些重新安装的系统。”

太阳能电池板在公寓和商业建筑中很少见,因为需要嵌入式网络来造福居民和业主,所以业主公司有时可能会犹豫是否支付安装费用。

自从市议会在7月宣布气候紧急状态以来,Cr Capp说,她一直在研究各种解决方案,以帮助减少市中心的排放以及实现这些目标的障碍。

她说:“归根结底,我们知道这不仅对环境有好处,而且能耗更低,舒适度更高。

“[对于所有租户和业主来说,这也带来了更好的效果。那么,是什么阻止了人们不仅参与其中,而且实际上还阻止了他们研究如何将这样的系统转化为建筑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