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布琼凳子是多米塔利亚写的

2021-12-08 15:43: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由拉迪切奥兰迪尼设计工作室为多米塔利亚公司设计的布琼凳子系列:座椅和凳子,带有天然软木座椅和白色、铁锈色、无烟煤和光滑的铝光泽油漆

由拉迪切奥兰迪尼设计工作室为多米塔利亚公司设计的布琼凳子系列:座椅和凳子,带有天然软木座椅和白色、铁锈色、无烟煤和光滑的铝光泽油漆棒金属框架.户外版,金属和软木经过特殊处理,也可以用来保证本产品室内外的充分融合。

多米塔利亚是意大利家具设计行业的优秀公司,提供独特完整的定制机会:拉迪切;凳子由奥兰迪尼设计工作室设计,畅销意大利和国外。Bouchin凳子真的很适合做品牌,即使数量很大,这样产品就可以融入酒吧、酒窖、酒店、餐厅、办公室或企业俱乐部的协调和沟通。

标志,有趣,兼收并蓄,但也很舒适,有三种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杜玛塔的Bouchon凳子完全适合个人或专业使用。这把椅子由天然软木制成,由钢筋框架支撑,让人想起香槟酒瓶的软木塞,但它是一种巨大的形式.它为新年的优秀品牌多米塔利亚提供了一个好兆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