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设计自己的厨房起初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2021-10-11 12:26:4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设计自己的厨房一开始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似乎要考虑的东西几乎是无限的。无论你是从零开始还是翻新现有的厨房,遵循以下几个阶段来保持

设计自己的厨房一开始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似乎要考虑的东西几乎是无限的。无论你是从零开始还是翻新现有的厨房,遵循以下几个阶段来保持你的方法有条理!

在初步规划阶段绘制厨房地图的好方法是使用厨房规划器。想想你在厨房里做什么。你觉得自己是美食大厨,还是更像微波餐?有多少人使用你的厨房?仔细想想你是如何使用厨房的,哪些功能对你来说很重要,然后列个清单。

计划的第二阶段是拿出一份计划草图,概述你希望你的厨房如何安排。测量房间,尽量保持你计划的规模。此时,明智的做法是考虑将收纳设施放在哪里,例如橱柜和抽屉。

产品和功能现在您有了平面图,可以开始发挥您指定的重要规划阶段的额外功能。想想自己会如何融入白色家电,仔细考虑电气和燃气点。

现在你已经把厨房里所有裸露的骨头都收拾好了,可以开始给房间注入你的个人风格,加上一些怪癖,比如瓷砖背板和灯光。想想你希望整个房间是哪种颜色——浅色和中性的颜色通常效果最好,给人一种干净的外观。

设计自己的厨房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但如果你按照上面的步骤去做,你一定会保持控制力,创造出一个让你真正感到自豪的房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