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23MitchellSt Seaford的装修和装饰都很漂亮

2021-10-11 12:27:0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23MitchellSt,Seaford装饰得非常漂亮。在海福德,只有几个加州平房,还有那些带室内游泳池的平房。这使得23岁的米切尔在11月23日举行拍卖

23MitchellSt,Seaford装饰得非常漂亮。

在海福德,只有几个加州平房,还有那些带室内游泳池的平房。

这使得23岁的米切尔在11月23日举行拍卖时获得了一个有价值的报价。一套四居室的单层住宅价格在10700-1700000美元之间。

更具体地说,店主是一个专门抛光混凝土表面的商人。这个车库非常方便存放和展示他收藏的旧车,整个地板和饰面都非常漂亮。

相关:海滩单元价格中位数将会上升,而房屋将会大幅下降。

Seaford房屋配有历史列车车厢,以满足租赁市场的需求。

警方表示,在该女子试图干预并破坏海福德的拍卖后,警方提出了上诉。

准备蘸水。

这个超大车库有一个内置的酒吧。

现在,这个家庭想扩展到房产领域。

OBrienLangwarrin的经纪人Lori Francci说:“这是一栋坚固的建筑,业主们用原来厨房的一部分打造了一个套房。”

“室内游泳池也进行了翻新,车库进行了打磨,还增加了一个酒吧。”

时尚艺术家的厨房。

准备在室内或室外举行聚会。

房子保留了原始的波罗的海松木地板,高天花板和玫瑰和铅灯门。

现代装饰包括从抛光混凝土和石材台面到定制橱柜和种植百叶窗。

开放式厨房配有电磁炉和双灶,而家庭房则开启了一个舒适的铺装庭院,内置烧烤和壁炉。

游泳池采用太阳能加热,瓷砖镶嵌玻璃马赛克,一年四季随时可以享用。

它具有街头吸引力。

宽敞的卧室配有时尚的浴室,modcons包括管道供暖和制冷。

完整的包装是街头吸引力和低维护花园。你可以步行去火车站、时髦的咖啡馆、公园、学校和海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