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一个新的和更新的山坡是在上个世纪中叶由小屋建造和设计的

2021-10-11 14:17:5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西雅图这座有着百年历史的现代住宅中,来自夏克建筑设计的建筑设计团队与室内设计师珍妮格拉斯(Jenny Grass)一起,将复古与现代元素相

在西雅图这座有着百年历史的现代住宅中,来自夏克建筑设计的建筑设计团队与室内设计师珍妮格拉斯(Jenny Grass)一起,将复古与现代元素相结合,为这座1957年的住宅带来了新的生活和迷人的设计。

设计团队使用大量的木质覆层、定制的木质结构以及现代、外露的黑色金属梁,并以家具元素为框架,为年轻家庭营造了温暖、热情和纯净的氛围。

保留了房屋的一些原始功能(最初由PNW建筑师Arnold Gangnes设计),比如厨房里漂亮的硬木地板,并加入了时尚的升级——比如山毛榉树木工厂的栗色层板橱柜,在不污染金色木质结构的情况下,给设计师带来了一种美丽而平衡的氛围。

有趣的装饰细节,如世纪中期的现代灯光设计,吸引人的沙发布局——其中也有复古的暗示,以及现代与60 TS装饰组合的交织——给家庭一个迷人的个人和时尚的分布。

我们最喜欢的特色是室内游泳池——无论是在脐带里还是在雨天,都是一种享受。水池的前提其实是以前的工具棚,一个挑战性的改造,预留有限的占用空间。餐厅的设计和布局也有着吸引人的艺术表现力——墙壁和天花板覆层材料的条纹与现代地毯设计的条纹图案相对应。

木材纹理与黑色金属框架的动态并置,在整个家族式设计中黑白口音与纹理图案的交织中得到复制——这是一个艺术而时尚的决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