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昼夜照明缓解职场抑郁

2021-10-11 14:19:0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工作场所照明产品是通过在白天和季节智能控制生物活性蓝色波长的含量来提供的,支持人们的“自然昼夜节律”。大多数节能照明产品,包括荧光

工作场所照明产品是通过在白天和季节智能控制生物活性蓝色波长的含量来提供的,支持人们的“自然昼夜节律”。大多数节能照明产品,包括荧光剂和led,蓝色剂量高,会干扰人们夜间的昼夜节律和健康保护激素,从而降低从糖尿病到抑郁症等一系列疾病的风险。

日夜“S”系列产品旨在运行24/7的商业和工业环境,采用专利LED技术和照明控制,更好地复制夜间富含蓝色和蓝色的自然照明模式。该产品有凹陷1、4、2、2和2或4个LED灯,根据型号提供2000到5700的标称流明,从白天到晚上连续明亮的白光变化不可察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