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迪塞尔住在米兰设计周

2021-10-11 10:32:0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SalonedelMobile2018Diesel墨西哥之旅的色彩和混凝土中,探索成为Diesel的客人是什么感觉。坐在Diesel Living的第一个酒吧概念里,闪

在SalonedelMobile2018Diesel墨西哥之旅的色彩和混凝土中,探索成为Diesel的客人是什么感觉。坐在Diesel Living的第一个酒吧概念里,闪闪发光的车库酒吧,排列着板条镜子,就像沙漠地平线上的太阳,创造了一个海市蜃楼和一个不可能的视角——但只有一次,你穿过了布满监控摄像头和屏幕的安全舱,这让人们不安地盯着你。

逃到无尽的休息室,躺在令人难以置信的沙发上,或Wunderkammer图书馆,这是一个安静的工作空间。它镀金的奖品收藏来自自然界,从火烈鸟和鲨鱼到巨大的水牛头骨。探索无限厨房,镜子的墙壁变得深不可测。

在酒店的软套房中,一个集成浴室隐藏在滑动的亚麻窗帘后面,可以俯瞰混凝土花园及其杂草丛生的绿色植物,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雕塑墙看到,它们本身也成为家具,具有月亮般的剪贴画、纹理饰面和装饰性金属格栅,灵感来自墨西哥住宅。

富奥里萨罗2018-柴油生活方式是在一个前金匠的工作室在Via Corenti 14在历史5维区域。在这里,你可以在我们的客厅里休息一下,莎乐妮,在接待处的异形混凝土建筑旁边。

在我们温室里生长的巨大树叶中放松,在我们卧室的休息室里,有很多座位可供选择,在我们的开放式餐厅和厨房里漫步,生锈的皮椅子围绕着桌子。明亮的颜色照亮了水泥衬里的内部,阳光补充了墨西哥沙漠之都的硬边视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