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新泽西州考虑资助微型住宅社区

2021-12-08 15:43: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新泽西州参议院正在考虑立法,为低收入人群建造微型住房提供资金。这项为期三年的“微型住房试点计划”将拨款500万美元,用于公寓面积不超

新泽西州参议院正在考虑立法,为低收入人群建造微型住房提供资金。

这项为期三年的“微型住房试点计划”将拨款500万美元,用于公寓面积不超过300平方英尺的住宅开发项目。

该法案的发起人、新泽西州参议员雷蒙德莱斯尼亚克(Raymond Lesniak)表示,这套一居室的房子通常只需要几千美元(不包括土地),可以为一些无家可归的市民提供住房,有助于缓解新泽西州的住房短缺问题。

国家批准建造微型房屋可能会进一步推动一场运动,因为当地的地区法律和建筑法没有将小型建筑归类为合法房屋,因此其建造者和所有者不能将其作为永久性建筑。为了规避规定,很多——的小房子,其中一些只有100平方英尺,有轮子,所以被归类为拖车而不是房子。

尽管如此,随着房价的上涨,库存的下降,房贷的短缺,一个有博客,有协会,甚至有电视节目——的小型住房运动正在发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