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塔潘泽桥的预算为40亿美元

2021-12-08 15:43: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莫说,老塔潘泽大桥,以及皇后区拉瓜迪亚机场和曼哈顿宾夕法尼亚站的代表“失败了20年”,必须解决。他还赞扬了桥梁工程取得的巨大进展,尽

莫说,老塔潘泽大桥,以及皇后区拉瓜迪亚机场和曼哈顿宾夕法尼亚站的代表“失败了20年”,必须解决。他还赞扬了桥梁工程取得的巨大进展,尽管存在一些“困难情况”。

库莫提到的困难之一与项目中的工会关系有关。争论的中心是官员是否必须使用更昂贵的工人阶级项目,但法院认定工人阶级人数较少是可以接受的。然后,7月份,一台起重机在参与打桩过程中倒塌在桥上。坍塌使所有车道关闭了几个小时,并造成一些轻伤。

正如库莫提到的,除了塔潘塞,该地区还有其他重大项目正在进行中。拉瓜迪亚机场正在建设中。斯堪斯卡美国公司是公私伙伴关系的领导者,将建设一个新的码头、中央大厅和相关基础设施,耗资40亿美元。斯堪斯卡公司曾表示,这是其历史上最大的项目。

宾夕法尼亚车站也正在进行一次大的整容手术。作为一项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由相关公司、沃尔纳多房地产信托公司和斯堪斯卡美国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将以16亿美元的价格将毗邻佩恩站的詹姆斯法利邮局重新开发成一个25.5万平方英尺的莫伊尼汉火车站。作为改造的一部分,合资公司还将建设零售和办公场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